close
最近收了些小禮物,我把這些禮物、卡片給拍照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內容有安仔的加拿大寄來的明信片,狐狸的綠島明信片,最後是靜香的日本遊紀念品,
拍照之餘,一直想找若惠送我的木頭鑰匙圈,但是我找不到(泣)...

因為我一直有個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的習慣,就是會留下記錄、小東西、相片,
所以我的房間也就越堆積越多,加上自己還喜歡留下盒子,
唔...所以房間環境可想而知,好歹大家國中到現在的相片,我這裡都還保留著,
可供你們回味說~

話說這篇文章我早就想打了,但是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懶惰呢?

*靜香的日本行*



香董可是我二技交到的好朋友阿~現在人也在台北上班,所以我們每個月總會出來聚餐一次,
聊聊以前二技生活,聊聊他的工作心得,我看不久後我們應該可以聊攝影心得了(歡迎加入DSLR敗家行列),
為什麼會挑這個禮物,因為盧小寶在公司的英文名字:Jason(其實我想改成minifeel...),
所以有個"J",就可以有代表我的含意啦,真是用心良苦,
題外話:靜香挑這禮物一定覺得很尬意,
因為...阿水:James,阿哲:Johnson,都可以不用煩惱每個人適合什麼,哈。




再來換我的同梯:安仔從加拿大寄來的卡片喔,
他目前在加拿大留學,我想...英文程度總該進步了不少,
話說剛進通校的時候,看他一股江湖氣味,想必一定是個非凡人等,
沒想到他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兄弟阿,其實當兵退伍後能繼續聯絡的有幾個呢?
小弟我算了算,安仔、立偉、威洋,不算多也不算少,
我的人生每段過程中,總是會交到幾個好朋友的︿︿






最後就是塵封已久的綠島木製卡片啦,
這是我二技的好朋友:狐狸送的~
話說這是96年5月22日的,剛好這篇文章有紀念意義,
所以我也帶著一起入鏡,這麼想想盧小寶的還是挺有人緣的,
出去玩還是會想到我的,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