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還有人記得  就會留下些什麼
本週主題:期盼 等待 失落 淡然 不斷循環  <leanne_kuo@hotmail.com>
顯示為離線。你的訊息將在  只要還有人記得  就會留下些什麼  登入時傳送。


留下了回憶吧!我想。

只是這樣子太自私,

我的MSN又多了一位永遠不會上線的朋友,也少了一位半夜會陪我聊聊天的朋友,會問我:我的青春活潑小女友呢?
我的電話簿裡,又多了一位我永遠不會刪除,卻不會再打過去的朋友。

5天前,我依稀記得我看了你的暱稱,只是猶豫了那麼一下,卻沒有任何動作,
如果那時候我能夠敲你一下,或是打打妳那我很久沒打過的手機號碼,今天也許會不一樣。
退伍時,我也曾說過有機會會去桃園找妳,如果我能付諸行動,那會不會不一樣?
只是下次那悲傷的見面,卻是我去看看妳的最後一次。

這次是我第三次遇到這種挫折,我常常會想:那時候我如果能做些什麼,今天是否會不一樣。

通常我的眼淚不會輕易的在沒見到人前落下,
每每在公祭前些的日子,只會湧起那微微的哀傷,
卻總在見到人後,哭泣得不知名的悲痛。


如果這樣子,總是最好的結局,那麼,祝福妳那天真無邪的思維,能夠幻化成為那美麗的天使。
給親愛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