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
2008-04-30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迷走星球】強費如(Jon Favreau)
演  員:【索命黃道帶】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衝擊效應】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莎翁情史】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K星異客】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

鋼鐵人在4/30上映,嘿嘿,我們看的速度也不慢,趕在5/1來去看,
有人問問題了:爲什麼5/1禮拜四,我那麼悠閒還可以看電影,不用上班嗎?
答:嘿嘿,因為51勞動節阿,為了慰勞我這廉價勞工,所以要犒賞自己一下。
在看了PTT的movie版後,恩,非常好,沒有負雷發生,好雷倒是不少,
就決定約一約大夥來去看鋼鐵人~~~~

下午約2點半,我們就先晃到西門町國賓,唔,3點的位置都沒有了!
下一場是5點10分,也太晚了吧,雖然我們有國泰白金卡,今日票價230元,
但是我們還是轉往下一陣地,日新威秀影城,雖然馬上有位置,但是是小廳阿!!
所以討論了一番,決定看下一場有大廳並且是可以享受到我手上花旗饗樂生活卡的優惠,
週一到週四有送一張電影票的好康,最後就決定要在日新威秀看囉!
遺憾的是,我比較想做W排的位置,那排視野最好^^。
最後心得有電影院視野良好推薦排給大家!請看到最後喔。

*請看第一張電影票是免費的喔-聯名免費*


先從第一代鋼鐵衣來敘述,主角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是一位好野人外加聰明絕頂的天才,
在一次武器測試中被挾持,所以有了第一代鋼鐵衣,唔,這一代鋼鐵衣非常的肥胖,
但是為了活命,也顧不得好看不好看了,畢竟被挾持,環境惡劣性命要顧,
這邊的好笑片段就在於,因為鋼鐵衣挺肥胖的,有一片段是大拳揮出去後,還會卡住XD,
最後因為自己的聰明才智加上鋼鐵衣的加持,順利逃脫,成功的飛了出去,
逃出去後的,鋼鐵盔甲散落一地,所以成了後來鋪路的梗。

第二代鋼鐵衣,算是還在實驗性質的測試階段,主要在做些強化裝置,
還飛到了天空,唔,大家也知道飛越高,溫度越低,
所以鋼鐵衣也會結冰的,在這邊哩,一樣要舖結局的梗,
這邊最好笑的點就是帶點智慧的機器小手,沒火卻要滅火~亂亂噴,
或是測試一成動力,人卻是馬上暴衝撞牆;
想要安穩降落屋頂,卻因為太重直接破牆到地下室,
其實更讓人會心一笑的就是小勞勃道尼與機器小手間的對話,
例如:再亂噴就把你送去大學實驗室XD。

到達了第三代鋼鐵衣,這可就是賽亞人完全體了,外殼更實在,還有抗低溫的功能喔,
火焰的紋路造型也讓我覺得帥呆了,前面舖的梗在這邊就要現身了,
首先是因為有了散落一地的鋼鐵衣,才有了對手也有鋼鐵衣的窘境,
而打不贏的時候當然要飛上天啦,飛上天就用到了結冰的梗,
故事就這樣因為結冰而結束了嗎?當然沒有,所以最後就多虧了女秘書小辣椒的幫忙,
壞人永遠是不敵正義的一方。


最後召開記者會,最酷的當然就是:I am Iron Man!


心得:
其實整部電影流暢度十足,笑點片段不少,有種美式幽默的感覺,
重要的是我喜歡看漫畫英雄電影,從超人、X戰警、蜘蛛人之類的我都有看過說,
鋼鐵人以及超人再起都令我看的很大喜~比較不推的英雄電影就是惡靈戰警,
最後記得要看最後的小小片尾喔,雖然等他字幕跑完要很久...但是鄉民有說有要聽喔,

最後再來個,個人電影院位置推薦,都是目前我長期觀察的不被前面人頭擋到的好位:
西門國賓:21排
日新威秀:W排

這兩個剛好是都屬於跟前排有高低落差的座位,所以看電影的時候會非常舒適喔,
其中西門國賓這種高低落差的座位還不少排喔,要再給版友推薦一下^^。

*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