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什麼我會下這標題,源自於今天是富邦銀行的運動彩券開賣了,
而為什麼我這種不賭博的人會想買呢?當然是因為明天有王建民的比賽,
像我這種愛台灣的鄉民,當然要趕緊去愛台灣一下,壓洋基隊贏。

運動彩券的販賣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天真如我就以為今天可以如期提早下班,
下午還在盤算著,我今天要約7點下班,趕緊回台北先去買運動彩券,
再去買藤井樹的新書:夏日之詩,呵呵,看到那本書,就知道我部落格會有什麼新文章了吧!
最後下班在帶台Eee PC 900中文XP版回家玩,享受一下美好的週末時光。

但是...事實如此嗎?答案當然是:NO,
到了晚上約6點,想說趕緊去採購一下公司提供的70元餐點,
買完回去座位上,就聽到惡耗了><,  OS:為啥假日加班都非得禮拜五晚上通知。
禮拜六、日需要挑一天來上班,簡單來說就是要加班,
因為公司要我們測試新版Xandros,又急著想用新版的Linux版本出貨,
所以實際情況就變成,我又默默的加減測試了一些,唔~新版問題還挺多的,
默默的測阿測到了晚上8點半,為了不讓計畫生變,就在這時候下班了。

走到關渡捷運站,看著往台北的捷運還有1分鐘,我就趕緊上個廁所,
還聽到捷運進站的聲音,感覺好像才剛停好,唔...等我尿完,車子門也剛好關了,
再抬頭一看下一班捷運到達時間:6MIN,心理真是X了一下,早知道我就忍耐了。

所以到我家附近書局找書的時候,也快9點半了,
這時候我先打了通電話給我老爸:你今天有沒有買運動彩券。
我老爸完全不曉得有這回事,虧他平常還會買個大樂透、刮刮樂之類的,
沒想到這次他居然啥都不知道,而且有富邦運動彩的投注站,我居然找不到半家,
看來看去都是中信的阿,所以我趕緊回家要上網查離我家最近的投注站,
唔~~~官網掛了,我的王建民彩金離我遠去了><,故事就這麼的END了....

喔喔,還沒有結束啦,我那好笑的老爸就說他要當莊,要我去跟他投注,
還問我要壓多少,盧小寶~我很俗辣,就說100塊,哈哈~好小的一注,
我就跟他報一下行情,我壓洋基贏,
洋基讓水手1.5分,賠率0.8%,所以明天我贏就賺80塊,輸錢就賠100塊啦~~
期待明日的戰績,感謝我老爸開賭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