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講講Eee PC 900 的新一代Multi Touch吧,

1.方便瀏覽文件和圖片:
除了單指觸控外,更提供了兩指以及三指的功能,方便使用者瀏覽文件以及網頁,
對於圖片更提供了放大縮小以及旋轉的功能。

2.較上一代更大的觸控版:
在7吋Eee PC上面小缺點就是觸控板面積太小,所以在新一代觸控版不僅增加了觸控板面積,
更增加了多指觸控功能喔。

3.人性化的操作:
其實學習Multi Touch非常的簡單,不外乎就是上下左右,加點旋轉,
在沒有滑鼠的情況下,也能輕易的做出滑鼠該有的功能。



Two finger function:
Scroll:用來拉動捲軸,例如網頁、文件。


Zoom:主要用來放大縮小圖片,亦可放大網頁字體。


Magnifier:放大鏡,對於Eee PC來說是貼心設計,不過我覺得有人會用嗎...


Rotate:旋轉圖片。



Three finger function:
Page Up / Down:檢視下一頁或是下一張圖片,在做簡報時候可以利用三指輕輕滑動一下即可。


Fast Key:也是利用三指的滑動,不過速度要放慢些,分別有4種快速鍵。
上:我的電腦
下:切換視窗
左:回到桌面
右:開啟滑鼠右鍵功能選單表

話說這次是在華碩第二次做投影片介紹了XD,
遙想當年介紹已經是去年11月面試的時候,
這次準備順稿約3天,晚上就回家對著我的LCD念念有詞,
深怕丟我們組的臉阿,還好最後當然是圓滿落幕,
大家說我很穩阿,其實我內心是很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