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見V85 精品碟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49

產品名稱:創見4GB JetFlash V85金屬隨身碟
購買地點:台北車站NOVA
容量:4GB
價錢:890元



上禮拜跟同事去光華商場逛逛隨身碟目前的樣式跟價位,
大約逛了一圈,4GB隨身碟價位都在500~650元之間,
不過這價位的隨身碟雖然便宜,但是外型都沒有讓我很滿意,
另外個人不喜歡隨身碟的塑膠感,所以想找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
價錢也要能在自己接受的範圍內,就相中這支啦!
在打開包裝後,產品也真的很令我滿意。
在Eee PC使用上,右側的兩個USB Port,
一個插滑鼠,一個插隨身碟,不會卡到。
這也是我挑選的重要原因之一。

現在就來個開盒報導吧!!
首先是外盒包裝,花了比較多點錢,所以盒子當然也大了一點。
 

盒內含有4本說明書、光碟、銀色金屬鍊、擦拭布、隨身碟 (配備挺多的)。 
4本說明書&光碟沒啥興趣,但是銀色金屬鍊配上隨身碟很有感覺,
配上擦拭布的原因大概就是易留指紋要你勤擦它吧。
 

以上就是我的開盒報導,外觀質感真的很令我大心,
隔天帶去公司,同事也說很讚,就讓我更開心啦,
多花300元的精品碟非常讓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