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鋤燒西寧店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47

餐廳名稱:鋤燒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
電話:02-23140825
價位範圍(每人):中餐:298 + 10%,晚餐&例假日:398 +10%

壽喜燒被日本人稱為「沒有湯的火鍋」,
在上禮拜陪我家寶貝考試完畢後,我們這次就來到了鋤燒西寧店,
話說之前也是一直想來,但是礙於最近好像都挺忙的,都沒有成行,
所以在上禮拜日來去試試看啦。


假日的晚餐時段,果不期然是要排隊的><,好在我們只有2個人,
所以去西門町晃個半小時就有位置了,之前吃壽喜燒都是吃MOMO-PARADISE,
這次也該換個店家來換換口感啦!

給服務生帶至座位上後,就馬上送上了一鍋鑄鐵鍋,內容物有一堆生鮮蔬菜,
不過被我門挑起一堆不愛吃的,我們是挑食二人組,
桌面上有4個空罐,分別是醬料、水、裝垃圾用、勺子&夾子,還有兩個雞蛋,
其中撈肉渣用的勺子我感覺雖然貼心,但是使用效果感覺不佳><,勺子的過濾孔太細了,
另外並且附上兩杯玄米茶 (我喜歡這個勝過白開水^^) ,就開始幫我們點餐了。
*鑄鐵鍋內的生鮮蔬菜&雞蛋*
 

點餐部分,它有小菜的點選以及飲料部份,小菜我們分別點了蕃茄山藥沙拉、韓式泡菜,
蕃茄山藥沙拉:我只把番茄吃掉跟一塊山藥,山藥會牽絲~這不太合我的口味。
韓式泡菜:這就好吃多了,因為吃壽喜燒有時會吃的很膩,我都會吃泡菜來中和一下口感。
飲料則是柳橙汁以及可樂,可樂是曲線瓶一罐,柳橙汁有些許的果粒,不過不是無限續杯的。
*蕃茄山藥沙拉、韓式泡菜*
 

肉類部分就是牛肉以及豬肉,來到這有別於MOMO當然要吃安格斯牛肉啦,
不過我們今日戰績依舊很遜,4盤牛肉1盤豬肉就把我們解決了,沾上蛋汁當然是非常好吃,
*牛肉*
 

也可以適時的降低剛夾起來的肉片溫度,配上白飯就非常好了,
不過~~~它們的白飯很不推,軟軟黏黏的,阿..是怎麼煮的,怎麼可以煮成這樣。
既然白飯不好吃,那該吃什麼呢?當然就點烏龍麵喔,在MOMO它可是要80元的喔,
我也很喜歡吃吸滿鍋內湯汁的烏龍麵,非常好吃,一定要點這個喔。
*烏龍麵&高麗菜*
 

最後上的就是甜點水果部分,
抹茶冰淇淋是我家寶貝點的,看他把它吃完了,應該是不錯吃,
而我點的是水果,內容有芭樂、蓮霧、鳳梨,唔~這就不多介紹啦,就是水果。
*抹茶冰淇淋&水果*
 

用餐感想:
這也是一家很不錯的壽喜燒店,也很推薦,
在服務方面,也許是因為我們坐的離她們切肉那櫃檯很近,所以服務很周到,
加上晚上8點過後,人潮也比較少,所以就有一定的服務品質,
餐點方面也是很令我滿意,可以建議大家在晚上8點以後再去才會有享受到10%服務費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