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Uwe Boll
演  員:【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聖女貞德】莉莉索比斯基、【人魔】雷李歐塔、
【第六感生死緣】克萊兒馥蘭妮、【地獄怪客】朗波爾曼、【驚聲尖叫】馬修李德、【生死極速】畢雷諾斯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king.catchplay.com

話說看了很多movie版的負雷後,我還是很神勇的把它看完了,
我個人看完後,還沒到負雷的程度,不過就普普的一部電影,沒有太大的起伏影片。

耗資六千萬美金拍攝的奇幻史詩鉅片,改編自知名暢銷系列電玩,【末日危城】描寫身懷絕技的平民法墨,
為了拯救妻子並為愛子復仇,展開獵殺半獸人大軍的緝兇之役。
這六千萬美金大概就花在裡面的兩場戰役上面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有城堡的兩軍對戰畫面,那才是很壯觀的,
而在末日危城裡面兩軍對戰的場面有兩場,
第一場是在樹林,唔~沒錯,大軍是可以在樹林裡面廝殺的,不過在樹林拍攝的時候,
是在白天,我看的非常清楚,不會有發生我根本不知道敵人在哪的狀況。
第二場是在一進攻魔靈地的時候,黒七媽屋的,我根本不知道誰在打誰,很瞎。
不過這兩場戰爭有一個可取之處,就是弓箭手都會先發箭,
很好,沒有違背我許久以來兩軍對戰該做的事情,我就只喜歡先看弓箭手放箭而已XD。

在來就是樹林的波霸精靈,這NPC我大推,完全出現的沒來由,根本不知道是要出來幹嘛的,
專門出來送主角一程的,能推薦的就是樹林的波霸精靈比女主角阿女配角阿漂亮許多了。

最瞎的地方,就是主角平民農夫法墨要決戰大魔王了,這是一個戰士VS魔法師的決戰,
魔王是個法力高強的男子漢,居然也拿起了劍跟主角對抗,想當然爾,魔王是魔法師拿劍怎麼打的贏戰士呢?
打不贏就只好用魔法啦,就當男主角要QK的時候,女配角也出來使用魔法啦!
魔王這時候一手對付主角一手對於女配角,疏於防範之際,被睡醒的主角老婆看到,
順勢補它一刀,唔~~END,從此它門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一部挺瞎的電影,很多片段都切來切去,很多人都沒來由的出現,
魔靈地的入口是很久都找不到的,但是...可以用魔法飛進去的,
不過有看到兩場大戰,所以我賞你一個普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