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日的半夜兩點在MSN上面聊天著,就變成一覺醒來要去宜蘭一日遊
這對每個禮拜都想補眠的我真是個痛苦的抉擇,假日給它睡到下午真是愉快阿~~
不過偶爾出去當個陽光宅男也是不錯的,就約了早上10點半出發...
恩~然後我就睡過頭,遲到一小時了><赴約的時候還是很想睡覺,
話說我國中約早上打球,也是常常遲到了= =,不過長大後真的很少遲到了啦><

這次出遊班底:我、小翼、昆達、小逼。

想當然就從雪山隧道去宜蘭遊啦,中午過去時,完全沒有塞車~非常好,
中餐去川東牛肉麵飽餐一頓,不過梅龍鎮的飲料沒喝到,就改喝青新啦,
就緊接著往第一目的地:清水地熱出發,沿路回憶著以前再宜蘭唸書的時光,
想當年我們可是騎車出發的...非常的遠~從宜蘭出發要騎一小時吧,
到了清水地熱山腳下,那家卜肉店生意依然非常的好,
我想外帶他說要等半小時,並且服務態度非常的爛,
所以我們就上山啦,話說之前颱風好像把清水地熱給埋了,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遊客已經滿滿的了,雪山隧道通車後,宜蘭的熱門景點人真的是很多,
以前明明都是小貓兩三隻在那邊。
 

本來我們也想來個煮蛋之旅的,但是高小翼嫌人家都在那邊泡腳......
所以我們就作罷了,臨走錢還在那邊的小溪拿石頭當手榴彈丟,在比遠大賽~
我可是當過兵的男子漢,怎麼可以輸給一個替代役,一個沒當兵的人哩!?
哈哈,我就是輸給了替代役,嘆~國家的未來堪慮阿,
再來就去第二站:長俾湖,話說那個湖也有很多五專的回憶,
而這回憶只能留給看的懂這張圖片的人才能體會,不能說太明(我會被討伐)。
請看圖片悠游的動物。


然後我們就走著環湖步道小小散步一下,呼吸著大自然的空氣,好好做個紓壓的運動。
 

再來就到了第三站:羅東夜市,到羅東夜市一定要吃的有什麼呢?
答案就是~當歸羊肉湯、包心粉圓、烤肉。嘿嘿,我門來到這就是要吃這些東西,
但是排隊的人非常的多,但是依舊擊倒不了我想吃的信心,
因為...梅龍鎮的飲料沒喝到,三星的卜肉沒買到,清水地熱的蛋沒煮到,我可不想空手而回阿><
雖然人潮洶湧,但是在我們分頭進行下,約半小時就買到該買的東西,跑去夜市裡面的小公園吃了起來,
以下是記者現場的排隊實況:分別是羅東夜市阿灶伯當歸羊肉湯以及三星卜肉
 

這時候我家寶貝也來跟我們會跟我們會合啦~當歸羊肉湯50元,料多實在,我還外帶了兩碗回家孝敬父母勒,
包心粉圓也是一樣,熱熱的粉圓淋在冰上,感覺非常的好,在配上一起買來的烤肉,我想,今天的宜蘭之旅就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但是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我們還想到了第四站,平溪放天燈,再剛從停車場出來沒多久,
宜蘭就開始下雨啦><我們也只好乖乖開上雪山,還碰到了點小塞的狀況,
在隧道的同時,我也非常的想去上廁所,所以就在坪林休息站稍做休息順便觀看天氣情況,
要上高速公路的同時,我們發現了有在賣100塊的天燈,我們就貪圖小便宜給它買了下來,
一路到了台北後,天氣也好轉,在轉戰碧潭放天燈^^
接下來就寫下了我們4個的心願,快樂的讓它飛起來....後不詳,就快樂的結束了愉快的宜蘭之旅~

*我&昆達*
 
*小翼&小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