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東峰相簿分享:請點我

唔,距離我上次爬山經驗,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那次似乎也不是山,而是草嶺古道,
今日出發前,有跟我老爸討論了一下新手上路去陽明山要爬哪?
我老爸看我一臉菜樣,叫我爬到七星公園就好,
他說七星山東峰困難度較高,我當然是不服輸啦!
今天我的目標就是七星山東峰,但是他沒有告訴我還有七星山主峰,
我到達東峰時,天色也漸漸暗了,所以~知道我下次想做什麼了吧!
我要踏上主峰。

今日行經路線:
冷水坑-夢幻湖-七星山東峰。

*七星山東峰~Get it*




騎著我們的機車到達停車地點: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其實還可以騎到夢幻湖停車場,當我們從冷水坑的步道走到夢幻湖停車場的時候,
有種傻眼的感覺...這段小路騎車就好了~XD

*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前往夢幻湖中會先經過一個小涼亭,我們就在此稍做休息,順便照照相。


*俯瞰夢幻湖停車場*




到達夢幻湖後,就靜靜的聆聽大自然的交響樂,
閉上眼睛,真的挺舒服的。

*夢幻湖*




前往七星山東峰&七星公園前的涼亭途中,我們發現了一道彩虹,
雖然挺微弱的,但是還是請版友們用力的給他仔細看。

*午後的彩虹*




在上東峰前的涼亭路上,今天見到了很多很多的蝴蝶喔,
原來目前是陽明山的蝴蝶季,蝴蝶可是百花紛飛的,
而我們一樣在此稍做停留,順便照相一下。

*陽明山蝴蝶季*


*涼亭取景*




緊接著,就趕緊朝著目標七星山東峰前進,爬山的時候總是會覺得辛苦,
但是,爬上去俯視的感覺是很難以形容的,很棒的感覺!
人都想要瀟灑,而我也是囉,這份真心的感動~

而後看到了海拔1000公尺,一定要留念一下的。


*海拔1000公尺看台北,我隱約看到101囉*




爬著爬著約到了剩下0.2Km,你可以看到東峰已經近在眼前了,
趕快加緊你的腳步吧!

*東峰近在眼前*




最後,我們終於踏上了七星山東峰了~
喜悅之餘,還看到了七星山主峰的步道,唔~下次再來挑戰,
下次想體會一個人爬山的感覺,我想停就停,我想拍照就拍照,
那應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只是,要換成早上爬山了,我想早上、中午、下午拍照起來,一定有不同的風味。

*東峰取景*


*東峰取景*


*最後踏上東峰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