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時間:2009-02-22
拍攝地點:台北淡水-天元宮
使用相機:SONY α700
使用鏡頭:DT 18-70mm、50mm F1.4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44





minifeel 第一次拍櫻花,新手上路請多指教,這天早早的8點起床後就跟昆達會合,

目的地:台北淡水-天元宮,看到DSLR版過往的天元宮相關文章,這裡就是一個拍攝櫻花的好地方,

興致高昂的前往目的地,早上約10點到達,車子還算少,路編有地方可以停,不然停人家庭院可是100元/次,

到達後就馬上往天元宮而上,你看~這櫻花群的生命力多旺盛阿...




但是還是讓我逮到了似乎是吉野櫻的櫻花先自己偷偷開出了(如有錯誤,煩請網友更正)。



*又被我看到了一朵*




續往天元宮右側的步道上行,也可以看到兩顆開著花朵兒的樹,不過這還有伴隨著許多綠葉,

不過minifeel 也沒辦法肯定這是什麼種類的花朵,也煩請網友告知我一下,感謝~

路上還有看到有人帶著布袋戲玩偶來到這一起賞櫻喔!


*天元宮右側步道系列*





*沿路旁也都有著美麗的花朵*






右側繞行完後,續往另一側前進,就可以發現了前些天網友所拍攝的櫻花囉,

不過似乎沒有那麼茂密了,期待著櫻花盛開的日子快點到來吧,

目前滿想每個禮拜假日都來這裡記錄一下天元宮的櫻花狀態,機車族比較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說。






*今日觀光客:minifeel *




回程的路上可以見到不少門戶前都有著櫻花的點綴,

經過某一公司(工廠?)前,還有駐足一下,他們家的櫻花也好茂盛阿!

忍不住停下來拍幾張照片。




今日天元宮賞櫻花就到此告一段落,下禮拜再續前往,

不過這次minifeel 不知道為什麼拍的很沒有感覺,是我功課做的不夠多嗎~XD,

我總覺得我拍的挺雜的!?看起來亂亂的不舒服。也煩請網友給予建言,小弟會非常感謝,



關於台北淡水-天元宮櫻花前夕之延伸閱讀:

「花季」2009 三芝櫻花季-戀戀芝櫻
「寫真」台中新社-新社花海節
「花季」新社花海行 花現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