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48

餐廳名稱: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1段8號1樓
電話:02-2371-8158
價位範圍(每人):20元UP

這篇依舊是懷舊系列,懷念的是以前唸南門國中的一家老店,
在一個旁邊是樹下的地方,攤子挺簡陋的,然後轉變成連鎖企業化,
板上網友評價有好有壞,但是傻瓜乾麵還是我挺愛吃的一家店,
畢竟我傻瓜乾麵也是伴隨著我成長的地方,下課後總要去吃一碗,
它也讓我吃了10幾年了^^



唔~當時我吃蛋包湯的時候只要10元,現在漲價了,變成20元,
但是配湯的時候肯定還是要叫一碗,湯頭很清淡,所以我會加上面圖片的"麵必加",
因為我吃重鹹口味阿~~
來吃傻瓜乾麵,當然要叫碗傻瓜乾麵,有分大、中、小碗,就是麵條只加點蔥花,
通常我都是加點烏醋在加些辣椒,這樣子我就覺得挺好吃了。
*傻瓜乾麵*


而今天的湯,是半套招牌湯,裡面會有魚丸、餛飩、蛋,
點半套招牌湯算是比較奢侈的享受了
因為現在傻瓜乾麵的價位確實挺貴的,我通常都點蛋包湯跟餛飩湯,
這兩個我都挺推薦的,我喜歡吃蛋半生不熟以及它們餛飩的口感。
*半套招牌湯*


如果也想試試傻瓜乾麵,那可以來嚐鮮喔,
我覺得喜歡吃的人一定會再來吃,那不喜歡的人就...
不過我還是挺推薦的喔^^
最後附上挺貴的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