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中港店相簿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8

餐廳名稱:原燒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3號
電話:04-2328-1722
價位範圍(每人):598/人+10%

第一次吃原燒,是以前工讀的時候,公司聚餐來吃,
超棒的,第一次吃到那麼棒的燒烤,那時候就想說一定要帶我家寶貝來吃一次,
在94年跨95年的時候,我就帶她來去吃大餐囉,
雖然有點貴,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帶她去吃美食
*位於中港路二樓的原燒*
 

個人滿喜歡到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吃東西,服務態度100分,
整個套餐的內容是原燒烤物、沙拉、湯物、烤物、冰沙、石鍋拌飯、石鍋鮮蔬、甜點,
內容整個很豐盛,那時候還有印一張加入會員的贈品-法式雁鴨。

最先上菜的是沙拉部分,我記得當時的餐點名字應該叫做牛番茄沙拉,
唔...就原諒這年代久遠的記憶吧,也是如網友品嘗的口感一樣,
酸酸甜甜的非常適合開胃。
*牛番茄沙拉*


第二道上菜的是湯物,點的是分別是大蒜蛤蠣湯&番茄海鮮湯,
大推,因為我喜歡吃蛤蠣,而且又是味道這麼特別的湯,
而番茄海鮮湯也是推薦之一,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大蒜蛤蠣湯
*番茄海鮮湯*


終於主菜上場啦,分別是原燒牛肉拼盤*2、法式雁鴨、無骨雞腿,
在這邊服務生會以專業的訓練,講解要怎麼烤才好吃,
並且會試烤一次,再加上海鹽,配合著38原則,
大致上就是:
「放上去烤架看到肉汁浮現八分,翻面約八秒,再來就是八分熟。」
口感非常棒,非常精緻的感覺,會讓你覺得特別好吃,限量總是殘酷的^^
*原燒牛肉拼盤*

*法式雁鴨&無骨雞腿*


如果這些烤物吃不飽,怎麼辦?
沒關係,還有一道石鍋系列,就吃石鍋拌飯、石鍋鮮蔬來滿足你吧,
服務生會在現場問你的喜好,來做攪拌,並且盛上鮮蔬湯,
石鍋拌飯吃起來也是挺好吃的,所以我第二次來點還是點石鍋拌飯~推。
*石鍋拌飯&石鍋鮮蔬*
 

吃完飯後就來介紹一下冰沙以及甜點吧,並且附有飲料兩杯,
個人對於冰沙以及飲料就不多做介紹~因為覺得比較普通,這表現的很中規中矩,
比較特別的就是畫有原燒字體的冰淇淋一球,吃起來也很棒。
*原燒冰淇淋&冰沙*
 
*飲料*
 

會不會再來?肯定會。
一家服務非常好的店,加分。
一頓非常好吃的大餐,加分。
假日用餐時段記得要訂位喔。

這是一家隔了2年再寫的食記,我還可以這麼記憶猶新,
所以知道我大推的原因吧,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