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 攝於三峽:書群.虹翔 - 三鶯福容飯店*

地點:新人自宅、三鶯福容飯店
新秘:
婚紗:施華洛婚紗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415


當鏡頭越拉越遠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我依然會記得你給我那堅定微笑的眼神,

在我們的訂婚宴上,十指緊扣戒指交疊的一瞬間,

婚禮上不論是流程或是那桌花、高角椅,

一幕一幕,同時著,我也會記得家人們對我的愛和溫度。












































































































































































交付照片:744張(DVD成品三份), 

後製單色照片仍有交付原始彩色圖檔, 

小寶的婚禮拍攝風格與檔期:請點選
 
MSN & MAIL: minifeel@hotmail.com

歡迎來信或主動加入msn,我將主動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