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 攝於台中:立翔.虹媛 - 文定午宴*

拍攝時間:2010-05-29(六)
拍攝地點:新人自宅、大和屋日本懷石料理
新人暱稱:立翔.虹媛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260


拍攝這場文定記錄之前的上禮拜,也才拍完了阿吉的文定,

兩個禮拜連續兩場同學文定場,心中都有著著實不小的悸動,

尤其這場的兩位新人都是小寶的二技同學,

翔哥總是給大家大哥般的照顧,新娘虹媛更是小寶的阿妹,

現場肉麻祝福的話我給的不多,但是希望照片可以讓妳感受我的感動。


有時候我更慶幸我會拍照,

我可以幫你們記錄這喜悅,而不假他人之手,

你們的信任更是我的驕傲,

你們的笑容更是我的感動,

謝謝翔哥和阿妹以及吉哥的肯定(淚)。


當然誠如美珍在台上所說的致詞,

小寶在二技也是靠著這對新人的幫助下,而順利畢業了(誤)。

這天去睡覺的晚上,我反而睡不大著,

朦朧間兩點起床了,坐上了半夜3點的國光號出發台中,

這回也帶了小公主一起前往,這麼累的行程也真是辛苦了我家小公主阿,

雖然碰到了路痴計程車司機,但是還是讓忙碌的新娘給接了我們到家,    o(≧﹏≦ ||| ) o

早晨忙碌的從媽媽、兩位伴娘、兩位妹妹和新娘陸續化妝完畢,

也看到了虹媛媽媽樓上樓下的忙碌著打理今天要處理的事務,

隨著翔哥家人和親戚的小巴到來,儀式的進行則顯得緊湊了起來,

到達宴客會場後就發現了今年也是一場小型的二技同學會喔。


以前的什麼BT幫、鬼屋幫(是鬼屋嗎...)之類的,好像都浮現在了眼前呢,

感動的是大家幸福的摸著小玟懷孕的肚子模樣,

好笑的是翔哥接連喝了兩回詭異的飲料還有被化妝,

懷念的是大家合照的時候想起了二技的生活,

流淚的是台上翔哥蹲下求婚的瞬間和阿妹的眼淚,

驚喜的是美珍抽到捧花那瞬間的內心情感,

突然覺得,開心是隨手可得的事情,

這場文定記錄,每個人扮演的角色都是最真的感動。    <( ̄︶ ̄)> 



















































































































































































































































































































































全程拍攝:1502張,交付照片:1175張;

無名相簿:170張,網誌照片:84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