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 攝於宜蘭:俊豪.琪斐 - 文定午宴*

拍攝時間:2010-06-27(日)
拍攝地點:新人自宅、礁溪蘭陽溫泉大飯店
新娘秘書:小淑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264


拍攝這場婚禮之前,小寶也算是早已經認識琪斐了(笑),

因為她有發了篇經典的挑片心得文~XDDDD 

那天下班回家,我還特地找出那篇文章給我家小公主看。      o(# ̄▽ ̄) o


以下摘錄其中心得:

男:加挑這張啦,很好看耶。         
我:不行。

男:我想挑這張獨照。                     
我:好啊,那你必須刪一張合照。

男:可是我也想挑這張合照。         
我:那就必須刪獨照。

男:加挑嘛,我送你。                     
我:不要,你自己選要獨照或合照。
把加挑的錢省下來,你不就可以買最近想買的遊戲片。

男:我想要婚紗照,不想買遊戲了...

男:我覺得好痛苦哦。                     
我:我要刪這張囉。

男:放過它、放過它,不要刪。     
我:(按刪除)

男:你不是人類,你是機器人。你的心不是肉做的。
這些照片都是我們的孩子啊,婚紗照一生只拍一次耶...
我那張很好看...

以下省略五千字。(真抱歉,我男友是幼稚鬼)


那時候小寶就覺得好有趣阿(再笑),

某種內心的預感,還滿想拍這場婚禮的,

哈,宜蘭真的跟我很有緣份    <( ̄︶ ̄)> 

這場還真的讓我給拍攝到了。


其實全家除了阿嬤比較害羞外,

其他家人倒是很習慣我在樓上樓下穿梭,

當然,拍攝阿嬤的好照片就更顯得珍貴,

化妝的過程中都可以看到兩位姊姊和媽媽都在床邊看著,

還有活潑的小孩非常搶鏡頭喔。 o( ̄▽ ̄ ||| ) o


宴客過程中,因為知道新郎還有很多婚紗照沒挑到的遺憾,

所以很難得的在拍攝過程中幫男方拍了不少特寫,

也拍攝到了不少張,琪斐與同學間的互動,

最後也謝謝俊豪和琪斐的招待,

也祝福俊豪軍旅生涯順利喔    <( ̄︶ ̄)> 



































































































































































































































































全程拍攝:1668張,交付照片:970張;

無名相簿:113張,網誌照片:6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