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班很不開心,

下午午覺一醒來,同組的阿傑要離職了,

陪著他去辦離職手續,

那心情是不大好的,

一個在上班陪你餵魚、啦賽、又可以問問題的好同事那裡找,

無聊的帶他到頂樓晃晃,

原來這就是ASUS的空中花園(笑)。


一回到座位上,

就看到隔壁組的同事,

發了封訊息分享(就是分享工作心得之類的信件),

一看,那不是我們組的Project,

你沒測過,發這封信分享不會很奇怪嗎?


我出去前他跑來跟我借機台,

回來後看到他,寄我們組上的案子心得分享,

那感覺真是刺了我一刀,

你寄這種信,不會想到大家怎麼想嗎?

我主管怎麼想嗎?


不意外的,我就接到電話了,

其他組知道,我們組不知道,

今天不管你是有心或是無意,

我都深深的記下來了,

往後不是我踩著你,也或者就是加快我離開的速度,

績效這種東西很實在,

不過你今天的所作所為讓我覺得很度爛。


我在公司要讓其他同事更新Testplan或發個測試分享,

都只是寄給Ownew和他們家老大,

你們在發信給全部門,是你們在賺績效,

我還不會擅自主動去幫更新殺小東西的,

幹,人太好就是這樣。


爛東西,

我在華碩的第一槍,

1.75年資的心得,

原來我會因為這種事情那麼生氣。


晚上跟著部門同事三十幾個人烤肉,

現場是要開心的,不過我實在不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