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攝於好樂迪KTV:2010 生日快樂記錄.小寶慶生 Part 2*


其實生日切一次蛋糕許一回願望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原以為我吃了三回蛋糕,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

阿,還有安仔的下午茶蛋糕約會,

所以嚴格說起來這回生日吃了四個蛋糕(挺),    <( ̄︶ ̄)>

趁著這次的年假把想寫的文章都先趕稿一下,

畢竟這麼多好友為自己慶生的生日記錄也是很難得的,

感謝大家今年讓小弟的生日過的很精采(淚)。



小公主晚上就帶了兩個小蛋糕來慶生,

我喜歡過生日的第一刻就跟小公主在一起 ︿︿

以前總是不會擔心自己寂寞不寂寞,

沒想到長大了,會發現自己的身旁都需要有她陪著,

有個這麼棒的女朋友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時時刻刻都會為自己著想,

脾氣又是一級棒,

跟朋友相處的時候落落大方,

又可以常常被我咬(誤)

所以,看著身旁的朋友一一的結婚了(我周遭的朋友都是適婚年齡了),

自己也是開始有所準備了,

所以看著自己的存款越來越多,

也知道肩膀也要越來越厚實,

繼續朝目標邁進(挺)。



01:首先就是一到晚上00:00的小公主生日蛋糕。





02:其實大多時候,小寶都是帶眼鏡的~XD





03:科科,兩個人的眼鏡模樣登場。





04:我想要帥一點登場~XD





再來就是這天生日也早早就請好了假,

迎接生日的到來,

沒錯,中午起床後就開始在電腦前面修圖(笑),

我的習慣都會先修婚禮照片,

然後隨意在MSN上面跟朋友閒聊,

科科,這時候安仔居然說要從五股過來找我,

他說:再忙,也要陪你喝一杯咖啡。

就這樣我的第二個小蛋糕也出現了,

還有附贈一杯咖啡喔,

當然我跟安仔的故事就請去這篇文章看看相識的過程吧:

「婚禮」則安.珊珊 - 文定午宴



05:生日的第二個小蛋糕。





06:安仔:再忙,也要陪你喝一杯咖啡。





在丹堤不敢吃的太飽,

因為晚上還有一攤陶板屋的同事聚餐,

成員有:Blue、Shiny、Jin、阿傑、Yvonne和Crystal,

不枉費小弟幫你們拍了那麼多場生日記錄,

科科,看到你們到來還真是感動(淚),

當然陶板屋的照片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篇:

「美食」台北中山北店-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小寶慶生 Part 1

所以合照部分就看這篇啦,

雖然店員對焦都不曉得對去哪了,

但是照片也不是要出國比賽的作品,

可以記錄下大家的身影就很棒了,    \( ̄▽ ̄)/ 

晚上的小公主女僕裝更是經典,

所以現在要來回顧一下。



07:這對焦點大概對到包包去了,不過沒關係,有照片有記錄就好。    <( ̄︶ ̄)>





08:蛋糕,第三回目。





09:女僕樣小公主。





10:感謝同事們的祝福(淚),但是店員又不曉得對焦到哪了。





11:科科,這張比較清楚,但是少了Yvonne(最近常常少拍她,但是尾牙我有補回來喔)。





12:我喜歡女僕樣(無誤)。





吃完陶板屋後,想說還沒過晚上12點,

就想跑回家洗澡(笑),

結果這時候手機電話響了,一看手機10通未接來電(汗)  o(〃 ̄﹏ ̄)o

吃飯的時候太吵,騎車的時候沒聽到,

因為下午手機充電中,怕電話漏接就改成了有鈴聲無震動,

結果五專同學和國中同學都在館前路的好樂迪等我~XD

好在小寶家就在隔壁,

晚上11:30就去迎接小寶的第四個蛋糕啦,

成員有:阿學、悶聲情侶檔、We yai情侶黨、昆達、小翼,

也謝謝昆達和小翼送我的Lowepro Fastpack 350,

非常實用的大相機包,不然我的鏡頭家族持續擴編,

原先的Lowepro Inverse 200 AW每回出征都快把它塞暴了。


最後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

小弟下台一鞠躬。    o(≧﹏≦ ||| ) o 



13:壽星掌鏡,果然有對到焦了。





14:第四顆蛋糕(再挺)。    <( ̄︶ ̄)>





15:我的國中到現在的好友:小翼、昆達,今日戰績:2箱台啤+1手。





16:大家很熟悉的小公主(閃光)。    O╮( ̄▽ ̄)╭o





17:我家漂亮的小公主。





18:生日故事的最後.....o( ̄▽ ̄ ||| ) o





感謝大家看完壽星四個蛋糕的生日記錄,

難得會寫這種文章(笑),

也祝福大家九天年假的愉快,

即將又是新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