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實在挺忙的,不曉得是忙還是茫,
似乎常常到了晚上吃飽飯後,才是屬於我自己的工作時間,
然後看著時間越來越晚,就要煩惱著今天的東西到底我完成了沒有,
常常一整個早上或是一整個下午不在位置上,自己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下班時間晚上10點、11點是正常,再來每個禮拜假日也去公司報到,
避免我禮拜一上班爆炸,難道這就是菜鳥接Project的血淚嗎...

早餐我11點吃,中餐變成下午吃,重點是還沒有給它睡到午覺,
那晚餐當然就變成了更晚吃,三餐都不三餐了。

無線網卡的廠商口口來,我就得跟著廠商口口去,
這都得怪一個詭異的PM,不曉得他在接洽啥,硬要把這個新module給它裝在Eee PC上,
OS:原來的module就很好了,老大別再換來換去折磨我了!
話說如此,下禮拜一還是有同樣的東西等著我來去快樂的迎接它。囧


再來就是3rd AP test,這個小AP測試也終於離我遠去了,
這算是前陣子我在忙的東西,每天就是分這些新AP給人家測試,
當然這問題又來了,常常測試到一半,就出了新版又要再測試,
那我之前是在測殺小....

不然就是All model & All language,model目前大概有5.6種以上,
language更不用說了,大約26國左右,每個組就那幾個人力,
每次我分配起來就很頭大,當然現在終於換人做做看了,開心。


好吧,無聊的抱怨相信應該很多人看不懂我在寫啥,
有忙還是有成長;當然,打茫也是有額外的收穫,
一個案子從開始到現在的全程參與,當然就是最大的益處,
看看RD、PM怎麼做,看看Project Leader要怎麼當最恰當,
看看人家的公司長啥樣子,再去偷學學人家的技術,
對自己都是有益無害,這陣子真的算是收穫不少,
其實自己也沒有那麼糟糕嘛!

當然~
再兩個禮拜就有中秋半個月+不知道有沒有得分的分紅+固定薪水,
我的DSLR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拔拔來帶你回家了。

minifeel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