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2樓、3樓專門在賣中餐、晚餐之類的,有兩家店都是叫做華碩美食,
當然也有幾家是賣著燒臘飯、自助餐、焗烤之類的,而有自己的店名,
不緯言的,有些是真的不錯吃啦!

但是,有些餐點真的是難吃到爆炸!

這禮拜三中午,我點的是華碩美食的炒麵,超級鹹,唔~這口味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來餐廳吃飯。
禮拜三晚上點的是3樓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恩~客人很多,但是你麵都沒有熟也不應該拿給客人吧~那天的麵很硬說。
禮拜四晚上點的是3樓的焗烤海鮮麵,這口味很適合老人家吃,非常的清淡。
還有著一天中午吃阿給,恩,我也不用多說啥,又是一個冬粉沒有熟的料哩。

一個禮拜五天10餐,我就吃到了4餐非常詭異的料理,
真的是充滿著驚奇的每一天,尤其是麵類,非常大雷,
我想來到華碩的人,一定要小心翼翼的別誤踩雷餐!

話說餐廳樓層內,一個月前也新開了一家標榜著健康的料理店,
剛開幕的第一天,排隊的人非常的多,我看著我同事去排隊,
一個點了高麗菜客飯 (沒看到高麗菜),一個點了番茄麵疙瘩 (沒看到疙瘩),
從此以後,我就看著它們的客人日益的減少了~囧,

那位置風水可能也不太好,同一位置的上一家店,客人似乎還比較多,不過還是換人了,
小弟我去吃過一次,恩...請客倌自行判斷,生意不好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