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比賽」是投手的最終紀錄,
統一獅強投潘威倫今晚(10日)在台南寫下無安打無四死球比賽,
成為台灣職棒第 6人無安打比賽投手,
也堪稱史上最接近完全比賽的一回。
http://news.yam.com/tsna/sports/200807/20080710497531.html  

冠軍的榮耀是一支職棒隊伍夢寐以求的目標;
那紀錄呢?我想這一定是專屬於球員的榮耀。

今年我見證了潘嘟嘟跨季21連勝,而今晚我也看到了專屬潘嘟嘟的無安打比賽,
這兩年的統一真的給了我很大的禮物,從球隊總冠軍到球員的紀錄,
真的只有"讚"可以形容,前幾天還有著Take的本土球員連六場全壘打,
甚至於17連勝,真的真的是太棒了。

*潘嘟嘟~超棒*
 

也希望今晚的無安打比賽,也趕快喚醒統一的打擊群,
拿出你們上半季那猛烈的火力吧,小破、森爸爸、高志綱快點回魂吧,
最重要的就是我最喜歡的甘蔗也趕緊拿出你當年的實力,養老婆小孩可是不輕鬆的阿。

北京奧運 嘟嘟潘威倫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