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統一獅 VS 興農牛現場照片:請點我

今天可是鳳凰颱風要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的日子,值得紀念的看球日,
看著窗外陽光,天氣還挺不錯的,就決定今天衝球場啦,
下午帶著若惠來到新莊棒球場外來感受一下統一主場的球場氣氛,
這也是我家老大第一次被我帶來球場看球喔,還告訴她許多棒球規則,
所以希望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可以多陪我來看看統一獅的比賽,
當然好天氣總是會到開打時變成颱風天。

*Divas跟我家老大*



難得比較早到達球場,有參加到統一舉辦的主場活動,
例如台鈴機車、ESPN的小遊戲,隨著正妹主持人亂丟贈品,我撿到了鑰匙圈、便條紙,
台鈴機車的活動有請到嘟嘟、大餅、王子菘,今天還有額外贈送簽名球以及毛巾,
原來提早到現場都有機會跟OPEN將家族和Divas一起拍照喔(我以前都太晚到了),
不過我太俗辣不敢跟Divas拍,所以全部叫我家老大上陣,我負責拍就好。

*嘟嘟*


*大餅*


*王子菘*



再來回到比賽現場,開賽前的OPEN將家族和Divas一樣在球場間熱舞,
由於今天是颱風天,現場風雨都是強風陣陣外加雨勢乎大乎小,
瞬間,條碼貓的頭就硬生生的被吹走了,當時大家笑成一片,
條碼貓馬上遮臉,周圍的家族兄弟馬上過來護駕,囧,
小弟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玩偶內竟然是女生,一般直覺都是男生說
想必颱風天讓咱家的條碼貓吃了不少紅土~XD。

*條碼貓&小桃*


*小桃的臉都被擠歪了*




再次回到比賽現場,除了一開賽我屁股都還沒坐熱,統一在一局下一輪猛攻後,
就好像體力都用光了,就這樣的悶悶的到9局,
前5局林正豐只失一分,其實就個人感覺已經非常勉強了,
6局結束10支安打,終於在我們的中繼群手上被敗光了。

*轟天雷*



今天坐在一壘側邊,看到火哥接了好多外野飛球,
真的是美技連連,除此之外今天許多興農守備真的都很精采,
7局興農葉君璋的打擊真的就是關鍵了,飛球打到中外野,
在現場看以為球進了寶哥手套,但是又看到了球滾出來....
士氣從這邊就開始轉向對方了~嘆,
中繼的投手擋不下來,海老也是一樣,把正豐的勝投給玩飛了
最後第9局稍微點燃的一點希望,還是被澆熄了,
就這樣驚驚的過橋回台北,真擔心被吹走的回家了。




散場時有遇到妞妞在門口跟球迷合照,她跟我說:很眼熟~XD,
我說應該是相簿有留下紀錄,後來又問我是不是PTT,
鄉民果然是很強大的。




今天的好消息大概就是明天真的放假了說,
不用去上班了,真好。

2008-07-27 新莊棒球場:統一對興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