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FX55用沒多久,保護貼就硬生生的脫落了,囧,
這是黑心保護貼嗎?因為個人的不爽度癖好問題,
所以馬上就趕去我家旁邊的博漢街,然後就發生了很令我不爽的事情。

由於已經晚上9點多了,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小弟我就去了兆豐,感覺看起來挺明亮的,但是卻讓我有種很 X 的感覺,XXX

話說我雖然知道保護貼很便宜,但是店家錢也是要賺的,這我倒是沒話說,
一進門後,我就是說要換保護貼,店員先跟我介紹了100元的可以做剪裁的保護貼,
還有250元無法剪裁的3吋保護貼,但是比較小,
基於保護我的3吋LCD不要受傷,所以我當然選擇可以剪裁適當大小的100元保護貼。

唔,100元的保護貼,貼下去後,X,怎麼會是霧面的,我第一次看到霧面的保護貼,
我用很平靜的口氣問店員說:跟你們買相機的人,你們都挑這種保護貼給客人嗎?
那店員很酷的說:我們是送的,還給客人挑勒!( OS:最好客人看到那霧霧的保護貼會很滿意啦。)

X ,我總不能用這霧面的保護貼吧,你當初完全沒告訴我貼出來有霧面的效果,這令我超級不爽的,
在那情況下,我也只好當肥羊,問他用250元的保護貼,這100元的可以不要算錢嗎,
這時候店員很爽快的說,好,就當作是交朋友。( X ,肥羊都上門了,你當然要交肥羊朋友。)
貼完以後,其實還貼的挺醜的,但是我也不想多待了,最後就只能補個 "幹" 給你,
生意不是這樣子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