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56

餐廳名稱:鼎王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02)2528-2819
價位範圍(每人):鍋底98元 / 人,其他單點 (不過頗貴XD)

鼎王麻辣鍋一直都是台中鼎鼎有名的麻辣鍋店,
但是有礙於小弟吃麻辣,腸胃都會受不了,所以遲遲沒有去嘗試,
終於在香董的Push下,跟著阿水一起去享受一下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因為香董說:小辣很香低,不會辣喔!我就心動啦~~
禮拜天我們約下午5點半到達,唔,這時候已經開始客滿了,
不過我們挺早來的,所以等約半小時就有位置了,
趁著這段空檔,我也在店外照了許多照片。
*鼎王麻辣鍋店外觀*
 

在現場定位的同時,一進店內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服務生都是女生,並且穿著應該算是旗袍,還三不五時看到90度鞠躬,
服務態度大推。
*結帳櫃檯*


入座後,馬上就送來一鼎麻辣鍋,內容物有鴨血、豆腐,
非常非常入味,並且真的很香,小辣不辣~~
連我這平常不吃鴨血的人,都非常大推鼎王的鴨血,
服務生後續的加鍋底也非常的勤快,桌面也常常定時來做整哩,
當然爾,每次的90度鞠躬都令我們挺尷尬的,這挺新鮮的感覺,
並且附上一壺柑橘茶,我也很愛喝這茶,去油解膩。
*鼎王麻辣鍋-小辣*

*柑橘茶*

*碗筷*


在著料以及白飯部份,著料我有沾豬肉來吃,口感不大合我胃口,
酸酸的,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菜可以用來配這酸酸的著料,
煮飯的部分,是大同電鍋,煮出來的飯相當不錯。

緊接著就是我們加點的配料部分,
梅花豬肉:3個人吃這份剛剛好,在鍋內刷一下,馬上就熟了,因為挺薄的,不過口感佳。


大腸頭:這是以前二技同學 & 網友推薦物,必點的好物之一。


老油條 & 豆皮:這是來吸精華麻辣湯汁的,只有在吃這兩道的時候,才有辣的感覺,用來品嘗麻辣鍋的好物用。
 

綜合手工丸:有3種口味,一份3粒,比較推薦略紅色的牛肉丸。


千層凍豆腐:最後就是本日最不推之凍豆腐,因為豆腐就無限供應了,而我們還點了這道,還是無限供應的豆腐好吃,
                        這來不及煮入味,記得網友們來點,別犯了跟我們一樣的錯誤喔。


鼎王麻辣鍋食後心得:
在感受無限的鴨血 & 豆腐供應又好吃的情況下,外加服務態度良好,
我還挺喜歡鼎王麻辣鍋的,在配料方面,下次要節制一下,
因為配料部分挺貴的,點幾道必點配料即可,專心的吃鴨血 & 豆腐,
吃完後,還可以外帶一大包滿滿的鍋底回家,這點也是大推,
我爸媽也說很好吃的一家店~
期待下次的二訪-鼎王麻辣鍋。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