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15相簿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54

餐廳名稱:WEST-15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
電話:(02)2733-9292
價位範圍(每人):假日  298+10%

本來這假日中午是要直接跑去看張芸京表演的,
但是約3點開始,所以還趕的及去參與五專同學會,
去的路途中,又發揮了我路痴的本分,沒錯~我又走錯路了!
大媽就跟我說和平東路一直騎,在金山南路與和平東路的交叉口有個加油站,
剛好加個油出來,就一路騎到了八德路,心中還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到八德路了,
原來我把金山南路當和平東路來直直騎XD。

回到正題,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五專同學會的聚餐地點:WEST-15,美式吃到飽餐廳,
唔,回到家看看文章才知道這家有雷~~~但是等到心得結束再來評論它。
*WEST-15 店外觀*


門口外擺著今日菜單看板


有別於我每次發文都會講到一句話,「用餐時間呈現客滿的狀態。」,
相信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都會常常看到我這樣寫,XD
唔,這次用餐時段,裡面大約4桌客人...空位滿多的。

遲到的我,發現桌面上已經有一盤餐點了,
原來他們供餐的方式是第一輪會全上一次,而之後再看喜好來做加點,
而湯是自己去盛,飲料自己拿杯子到吧台,由服務生幫你裝滿,
這邊的服務生,似乎也是都要走美式風格的,要帶牛仔帽。


再來就開始介紹今天的菜色吧!

沙拉:個人本來就對沙拉沒啥口感可而,歸類普普。
紅番酸辣雞翅:這道有像KFC的紐奧良烤翅,不過我更喜歡吃不帶酸味的口感。
美式雙腸堡:不推。
*紅番酸辣雞翅、沙拉、美式雙腸堡*


鄉村炸香雞塊:這道不錯,算是挺推薦的,吃了3次,不過不過..我更喜歡頂呱呱的炸雞。


香酥薯條:剛送上來,熱熱吃,好吃^^


巧達湯:感覺有海鮮的氣息之濃湯,口感普普,感覺保溫溫度不夠。
筆管麵:我當初以為是有義大利麵,但是是筆管麵,讓我很失望。
水果PIZZA:這道我也吃了兩次,很喜歡吃他獨特的水果口味,終於有推薦物了,感動。
現烤餅乾:推薦物之二,很密實的口感,不錯的小點心^^。

小小心得:
其實在吃完第一輪全部的菜色,我就算吃飽了,會令我想吃的就是炸類、水果PIZZA,
但是炸雞我更喜歡吃KFC & 頂呱呱,加點現做的點餐方式,會讓網友們覺得出餐很慢,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就是餐廳空間挺大的,適合聚餐的所在,座位絕對夠坐的,
個人也覺得整間明亮度很夠,營造出不錯的美式風格,不過餐點選擇就有點少,
令人覺得普通的菜色偏多,SO餐點就加強點吧!以上是個人小小心得介紹。

最後一樣附上合照,話說我們一行8人,爲啥每次都是我在帶相機,
你們要感謝我,我從五專就幫你們留沖洗照片一直到現在數位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