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新樂園相簿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39

餐廳名稱:台灣香蕉新樂園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 育仁國小/孔廟斜對面 )
電話:(04)2234-5402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元
2008/02/09

話說這頓是雅婷&狐狸說當兵前要請我吃飯,請阿請,
請到我都退伍了,還上班了,過了一年半載才吃到的一頓飯,
難得我回台中,也來一償夙願啦~比較可惜的是我阿妹沒有來(跑去墾丁HAPPY了)
不過多了一位雅婷的男朋友XD,她們今天可是去見岳父、岳母大人了。
大概是肥B叫嫁人了,看來不久的將來我也得包紅包給我的好友了,
在不久的將來連滿月酒都要來到了,真是可喜可賀阿....哈


恩,在台中的兩年學生生活,家還在這邊有名的店附近,
卻沒有來吃過,真是說不過去,今天我們就約在這邊用餐喝飲料,
下午3點到來的時候,客滿狀態中,等了約15分鐘就有位置啦,
想必用餐時間客人應該更多,客人分布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
看到人家的爺爺奶奶來到這也是帶著笑容訴說著以前,
就裝潢風味來說,真是一間好店,台中確實沒有這種店家~

由於大家都吃飽了,只剩下我還沒吃,所以只有我點餐,XO醬肉司炒飯,NT180元,
狐狸點的是棉花奶茶,這可是有圖片的喔,其他人點的飲料,感覺起來真的是很普通,
我的紅茶也是很普通,不過很大杯,有人還喝不完,外帶回家,
說實在話,餐飲方面就是普普通通,要來這邊吃氣氛的XD。
*棉花奶茶*


裡面有很多仿舊的建築可以給你照相,
所以來這邊就是要照相的,不過雅婷男朋友不肯一起照相~ ~
我們只好自己自HIGH啦。

*仿舊建築*
 
*古時候的電影院*
 
*最後是門口外的普通號火車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