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得出來這張照片畫的是什麼阿?




答案揭曉:是 2009

2008年轉眼間就來到了2009年了,而這重要的日子我們當然又要一起度過啦!
31號當天,公司的人也早早就下班準備來迎接新年,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的跨年我跟若惠大約晚間10點來到了台北101附近,也許是下午的細雨打壞的大家跨年的興致,
車流量和跨年人潮似乎沒有往年來的多,這樣也好,因為想到前年跨年我們半夜3點多才回到家,
這感覺還真是記憶猶新阿!

從信義路走到了台北101就開始隨意的拍拍照,
當然看到101大樓,也就不自覺的把所有的尖尖樓頂的照片給整理了起來,
新年還帶著聖誕節的餘味,顯得熱鬧萬分更點綴了街道。




當然隨著倒數的時間越來越近,而我當然也得趕緊在君悅飯店旁找個好位置準備來拍攝跨年煙火,
其實我本來的計畫應該是在跨年前半小時來到國父紀念館,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走在101這實在很沒有方向感,外加上悶聲打電話來要我去跟他會合,但是我卻遲遲找不到他的蹤影,
所以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所以就趕緊找個視野良好的地方拍攝囉!


*更多跨年煙火相片請到:「攝影」2009年台北101跨年煙火




煙火在短短的188秒的眾人目光中結束,煙火第一發發射時我還手忙腳亂,
明明是該設定在手動慢速快門的設定,設定卻停留在5秒的快門,
明明快門線要往前推,我卻只按了它一下,時間就這麼溜走了好幾秒~XD,
最後我家老大拍攝的跨年煙火影片,我們也找不著影片的蹤影,
沒想到新年的第一天就開始瞎啦(汗)!



*穿很多喔!*




煙火後,我們又來到了101去補些照片,順便來到了7-11來杯City Coffee,
並且還坐在前年跨年完到101樓下美食街相同的位置,
回想這幾年的跨年當天天氣都還真冷,相較之下今年確實還算溫暖些,
出門的時候有看到外頭的溫度計寫著14度,沒想到隔天還更冷外頭只有12度勒,
又再度走上了街頭,看著眾人在玩著仙女棒和煙火,讓我不禁有個念頭,
用仙女棒來寫字吧,所以就有了這次跨年最有趣味的行程啦!

*LOVE*



*Magica*



*Minifeel*



*Forever*



*隨意畫*




10根仙女棒用了1小時來拍攝,還有最後一隻非常頑固,死也不給我點燃,
最後我終於拋棄它了,這時候也感覺到天氣越來越冷了,
用仙女棒拍照也是很有趣的喔,今年到家時間一樣是半夜3點多,
只要是跟我家老大一起度過就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