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未來的Leader講了這番話,
下午到回家後,一直思考著我該怎麼改變,
雖然自己已經知道該這樣做,但是在行動上卻不知道怎麼上手,
回家後,也跟幾位好朋友描述一下狀況,
確實是,上面要的只是結果,而過程要我自己來想辦法,
再來是有人唸你,要心存感激,沒人念就糟糕了,
來描述一下今天案發經過吧!!嘆~

早上一來就有個susport CD的ISO檔案要下載,測試EPC德國版的支援光碟,
前天我開了BUG出去,今天人家發了更新檔下來,
我要重新測試一次,有沒有解BUG,
然後我的Leader交代一下就去開會了,我就上了FTP開始下載,
恩...下載時間大概快100分鐘,我問了一下我同事,這樣正常嗎?
他說:以前沒那麼慢,就先下載再說吧!!  (這裡就是我第一個錯誤)

再來等到Leader開完會,我也下載好在燒錄中,
他說怎麼那麼慢,現在才在燒光碟,我就說他下載就快1小時多了,
囧,他說他下載只有5分鐘,以後這麼慢要自己去追問題,
(這邊我完先就不曉得他們下載速度如何算是正常)

緊接著,因為EPC只能外接光碟機,而我的光碟機正在燒SCD,
我的想法是燒完再開始作測試,沒想到他很急,就拿了他自己的光碟機給我,(這裡就是我第二個錯誤了)
然後就開始教導我這個新人了><
要自己找資源  不是人家支援你」,當然還有一些白話文,不過這句就是重點了,

加油吧,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之前我的守則已經有,adging電源記得插上mail別寫錯字、附件記得夾帶
今天自己的筆記又多了一條守則了,有錯誤有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