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朱碳烤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22

餐廳名稱:小朱碳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1段2號之59
電話:N/A
營業時間:17:30-24:00
價位範圍(每人):20~100



這間位於台北車站旁麥當勞隔壁的烤肉攤,
每每經過總是會吸引我過去買他個幾樣的碳烤的好店,
其實以前他是開在附近的路邊的,
生意一直以來都不錯,後來就有了自己的店面,
相信許多台北車站附近補習的學生,一定都有來吃過,
前陣子去夜拍完大稻埕手上也有相機就幫他們拍個幾張來介紹來給大家分享。




而價位則是很大眾化的路線,開在台北車站這黃金地段,
這價錢還是令人滿意的,當然你想的到的請看上面的圖片價位表,
小朱碳烤賣的可是不少喔,當然~太晚來的話,有些可早就賣完了喔。




再來就是介紹幾項好料推薦,我每次去必點的項目,
豬排:35元、雞屁股:25元、雞皮:20元、豆干:20元,
偶爾我也會點雞腿或是魷魚,不過魷魚印象中還挺貴的喔。




個人覺得就是好吃在他們的醬汁,因為我是喜歡重口味的人,
所以對他們的醬汁特別喜好,另外不吃辣的朋友,
千萬別點小辣喔,因為他們的小辣就已經讓我受不了啦><
所以沒吃辣,記得要告訴他們別加辣阿。
話說去年的中秋烤肉,我們所用的醬汁還是從小朱這邊買的,
每到中秋佳節,他們也會開始賣獨門醬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