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牛士燒肉放題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12

餐廳名稱:鬥牛士燒肉放題-南西新光三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樓(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電話:(02)2567-6058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429+10%,599+10%




今天來到的是鬥牛士燒肉放題,地點位於新光三越南西三館8樓,也就是以前的衣蝶S館,
以前我可是久聞鬥牛士之名,但每每總是沒有機會來到鬥牛士系列的餐廳吃飯,
這次依舊是給香董請客啦,因為上次陪他去買Canon 450D,有參與到買5000送500禮券的活動,
所以這次又可以享受口腹之快,一樣要跟他說謝謝啦!




一到8樓就可以看到外面有著接待櫃檯以及上面這張照片的屏風擺飾,
入內後人客大約坐滿一半,入內觀賞一番後,用餐環境很優雅,裝潢有種舒服的感覺,
座位是皮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兩個人坐在一起還有空位可以擺放包包,
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到他們窗外的造景走走,一覽站前新光三越的大廈,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店家擁擠加上人客的吵鬧,鬥牛士的環境另我非常加分。






店內有分429元、599元兩種價位供選擇,429元的肉類跟海鮮的選擇已經挺多樣化了,
所以我們也沒在多考慮599大餐了,調味料有味噌醬跟日式醬油,
飲料則是無限喝到飽,有可樂、雪碧、紅茶、奶茶...等,缺點就是需要給服務生去裝,
如果客人很多的話,那服務生不就倒飲料就忙死了。




燒肉放題除了烤肉外,也有火鍋,鍋內附有魚頭一枚,
有著魚頭在裡面,可以讓火鍋湯更加的鮮美,
不過我們似乎都只有喝湯,火鍋料倒是都沒有動過。




餐點完畢後,服務生說要先送上他們的組合拼盤,我們這群沒吃過的當然就給他們來搭配啦,
不過送來的份量少的有點可憐,迅速吃完後我馬上又再點餐一次,
我直接跟服務生說:特選牛肉全部來一份,隨後服務生送上的還是很不齊全~XD,
只好又跟他說牛肉全部來一份,這次才真的是大盤的全部牛肉組合拼盤。

*第一盤的組合拼盤*



牛小排、霜降牛肉和骰子牛肉都是不錯的推薦品,而牛五花常常放下去沒多久就焦了,
而他們本身的鐵網也易沾黏肉,但是服務生再更換鐵網的頻率挺高的,
當然幫我們裝飲料也是很勤快,服務品質加分。




海鮮部分則較為一般燒烤店該有的品質,草蝦、扇貝、魚下巴、花枝這幾道是我比較喜歡的,
另外還有一道蛤仔絲瓜,是我很喜歡的湯品,不需要下來烤,直接就是碗裝呈現,這道我可是叫了兩次喔。




而石鍋釜飯因服務人員都會幫客人先行攪拌後分配,所以只能攝得分裝後的照片,
泡菜石鍋飯我也滿愛吃的,唔~這可能是讓我想到公司也有賣石鍋拌飯,
不過公司的石鍋飯真的是讓我不敢領教...




最後這次的餐點就在甜點中畫下尾聲,要來總結這次用餐感想啦,

優點:
1.用餐環境舒適,裝潢寬敞。
2.服務生動作勤快(因為店內半滿,所以有服務品質)。
3.可以吃超過兩小時,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客滿,所以我們一直吃到快打烊。
4.我喜歡他們的紅茶。

缺點:
1.會漏菜。
2.鐵網容易沾黏肉,易烤焦。



有機會還會想來吃的店,如果座位是可移動式的,
這裡算是很不錯的聚餐地點。



關於燒烤吃到飽美食食記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天母-桃屋燒肉
「美食」台北復興-春喜燒肉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