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台大-杜鵑咖啡餐館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88

餐廳名稱:杜鵑咖啡餐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1樓
電話:2369-0904
價位範圍:120~1000元

這次的聚會除了台北bt幫每月的例行聚會外,還帶了一點涵義在裡面,
第一:我跟阿哲都沒去參加7月初的二技同學會,我去了宜蘭,阿哲去了澎湖。
第二:阿哲研究所畢業,換他要去從軍報國了。
而阿水今日則是員工旅遊回來,眼睛發炎不克前來,我看是老婆大人不准他來吧,

今日的聚會地點為:杜鵑咖啡餐館,位於台大附近,專賣咖啡簡餐,
附近還有前陣子有上新聞的杜鵑雜食,專門幫人家泡麵的。

*杜鵑咖啡餐館*



店內的氣氛裝潢真的很不錯,副店長(不曉得是不是)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還跟我們介紹了主廚私房特餐,這道很貴,但是我們香董為了給阿哲補一下,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主廚私房特餐:龍蝦、干貝*6、魚子醬龍蝦沙拉、香蒜麵包、濃湯。
而我們另外還有點:香辣蒜味雁鴨麵、干貝鮮蝦芙蓉蛋飯,名字都很長很好聽~XD,
店內燈光太美好,所以這次的美食照片會有雜訊請見諒。

*店內氣氛佳*



魚子醬龍蝦沙拉:
上頭有魚子醬,龍蝦沙拉3人份量也適中,口感不錯,這是搭配著主廚私房特餐的前菜,
單點可是要150元,雖然好吃,但是我想應該沒有客人會單點這道沙拉吧。



香辣蒜味雁鴨麵:
有著花椰菜、高麗蔡、青豆來搭配,雁鴨吃起來有臘肉的感覺,
跟以前我吃圓燒燒烤的雁鴨口感不一樣,雖然圓燒雁鴨肉比較好吃,
不過這兩種應該是不能拿來做比較的~XD,
整體也是推薦的,麵條軟度拿捏的不錯。



干貝鮮蝦芙蓉蛋飯:
這道芙蓉蛋飯個人滿喜歡的,尤其是芙蓉淡的醬料,配著裡面的炒飯,
我覺得很好吃喔,蝦仁也很多。



主廚私房特餐:
這就是今日聚餐的重頭戲啦!因為他這私房特餐可是要1000大洋的,
龍蝦是對半分開,配上6個干貝,完全是吃不飽的私房菜~囧,
干貝部分也就是中規中矩,而龍蝦身體以及尾巴部份肉結實好吃,
但是靠近龍蝦頭那邊的肉,非常的腥,個人很不喜歡。



手工奶酪:
最後有附上3個手工奶酪招待我們,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有點主廚私房特餐吧,
手工奶酪好吃,這也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甜點之一。



最後終於要總結啦,香辣蒜味雁鴨麵、干貝鮮蝦芙蓉蛋飯,價位與口感相符合,
但是就是不推主廚私房特餐,並不是說不好吃,而是價位實在太不親民了,
如果只是想去品嘗一下美味咖啡簡餐店,可以來杜鵑試試看一般的簡餐部分喔,
另外店內燈光美氣氛佳,裝潢的很不賴。


2008-07-20 杜鵑咖啡餐館:從軍報國可不比唸書輕鬆阿,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