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林軒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53

餐廳名稱:竹林軒懷舊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14號
電話:02-22328199
價位範圍(每人):每道菜約100元以上

今天來參加一下我家寶貝的聚會,因為它英勇的同學報效國家難得放假的聚餐,
是男人都要報效國家的,但是...她是個女生,所以要慶祝一番XD,
約在永和竹林路上的竹林軒,騎過去都沒有任何感覺有這店存在的地方,
我同學後來來找我,也沒有發現這間店,雖然我描述的很清楚了,
但是真的不大起眼。
*竹林軒外觀*


好像沒有一般的店家招牌,只有照片上這竹林軒的招牌,
在入口處,以及裡面吧台的桌面有許多美食節目的報導,
還有Yahoo平民美食大賞的一塊獎牌,裡面是有懷舊到,
不過我覺得空間太小,不然就是我去過了台中香蕉新樂園,
就覺得這...沒那麼懷舊了,裡面還有個酒促小姐,好像還兼職當服務生XD。
*媒體報導區*


其實說它是海鮮餐廳,我卻覺得,唔...它是快炒店啦,
今天8人點的菜也挺多的,每道菜的價格都約100~150元,大致上寫一下,
蔥爆牛肉、三杯雞、九層螺肉、炒麵、糖醋排骨、高麗菜、空心菜、味增魚片湯...等,
還有促銷中的乾杯啤酒*4,目前是2罐100元,
剛剛有提到這價位還算不錯,不過菜上桌後,每盤菜的份量都很少,囧,
是挺不錯吃,但是份量實在非常不足...這算是精緻路線嗎?
礙於今天是我家寶貝的聚會,我不敢說等我照相一下再開動,
就沒能帶相片給大家分享啦!

想品嘗懷舊+小份快炒的話,到是可以考慮來這邊用餐喔,
不過是想吃粗飽的話,竹林軒一定會非常不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