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3、4月份的到來,我家寶貝的研究所考試也一間一間的展開,
一直考到5月初,陪她考試的人心情也是很緊張的,
目前考了3站,台大、交大我都有參與著陪考,
而中興在台中,是她妹妹去陪她考試的,這禮拜是總統大選,所以休兵一周,
緊接而來的是北科的考試。

陪妳考試的心情,從早上開始要趕緊起床避免遲到,
陪妳做好考前的考場勘查,在中午前要準備買中餐,
這樣子可以省下妳考試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至少可以讓妳覺得不無聊,中間空檔我還可以陪妳,
在妳考試的時候,我也是很緊張,
在妳放榜的時候,我也期待榜單上有妳的名字。

最後無論結果是如何,也記得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考研究所也是考妳的耐心的,都準備了那麼久了,
別輸在最後的時間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