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很快就過了
之前5月份規劃的事情都一一完成
接下來的這個月
跟兩家公司交代6月底離職~~
都是做了一年的工作 還是多少有點感情
麥當勞說:隨時歡迎我回來做.. os:當我回去做的時候,是窮途末路的時候嗎
恆宜的姐姐跟業務大家也都很關心我

前幾天跟同學聊天
對於工作的態度,我確實是個工作狂阿
跟我比較熟的人,應該都知道跟在學校的態度差很多的
當兵前的這一個多月
暫且先稱呼他為網路公司好了 打算好好做到當兵的時候
盡力而為!!這段時間想好好為公司衝刺

對於投資方面~老實說我覺得全世界的股市從5月就慘慘慘
還想進場嗎? 我想現在還不是最低點喔
新興市場我看還有得跌

對於當兵,老實說我倒覺得沒啥~步兵就給他當步兵吧
進去都是被幹,為啥不多領點錢被幹姣
反正我是義務役,也不怕你記殺小過的

還在混日子嗎?想想自己這個月是不是又在醉生夢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