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4號(三)下午的時候,我就一直跟我家寶貝說:我想去台北~~
在彥廷陪我買完鋼彈的時候~我又在火車站附近
心中一直猶豫不決,最後~~~還是沒去了
沒想到在家中組鋼彈的時候~老柯說他要去台北
結果我還是去台北了..到達若惠家已經清晨(四)4:30..
寶貝還讓我深夜在永和街頭遊蕩..有夠殘忍

天沒亮多久..就急急忙忙的去看老闆的工廠了~~
下午開個會,回到家整個快累掛><
休息一下~~又跑去吃野宴啦!!

17(六),18(日)號~這兩天好像都在陪若惠RUN店..
禮拜六有逛到華納威秀,有人很膽小不敢跟白色木頭人握手
禮拜天有吃到阿給^^
禮拜六當天晚上本來得回去上班的...
但是寶貝第一次開始盧不要我回去..(汗)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去 M 請假了 = =
SO..本來計畫禮拜五晚上要走的~變成禮拜天

回家那天剛好差一分鐘 搭上回家的電車..
真幸運~~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