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 攝於豐原、苗栗:峰志.秀玟 - 流水席*

地點:新人自宅、苗栗流水席
新秘:茱莉亞 - 羚蓁
婚紗:茱莉亞精品婚紗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390


你們緊握著雙手託付給我的人,是未來將照顧我每一刻的男人,

拜別你們的那刻,所說的話和給我的擁抱,

是我止不住淚水的對你們最大想念。


我的老公,記得你的十大守則,

當你牽起我的那刻,未來的歡笑和感動,我都將與你一起共享,

此刻,你可能有點緊張,

但是,我知道你準備好了,

是的,我也準備好,當你一生的牽手。


























































































































































































































































































交付照片:1427張(DVD成品三份), 

後製單色照片仍有交付原始彩色圖檔, 

小寶的婚禮拍攝風格與檔期:請點選
 
MSN & MAIL: minifeel@hotmail.com

歡迎來信或主動加入msn,我將主動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