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 攝於彰化:中偉.君琳 - 紅蟳活海鮮餐廳(北斗店)*

拍攝地點:紅蟳活海鮮餐廳(北斗店)
新娘秘書: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309


嘿,謝謝貼心的中偉和愛可,你們給我的小卡片和照片讓我覺得很甜 ︿︿


人生重要的訂婚和結婚都在我手中完成了,

我會希望,在第二次來到同樣的場景能不能拍出不一樣的感動,

也趁著這天的好天氣,利用自然光源來完成的這次儀式的拍攝,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呈現。    <( ̄︶ ̄)> 

修照片的時候,常常看著你們玩迎娶遊戲的過程中,不禁在電腦前面笑了一回,

在挑照片準備上傳部落格時,也讓我再度又笑了(真的很有趣捏),

這是我拍到現在,迎娶覺得最好笑的一次(遠目)    o(# ̄▽ ̄) o 

也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呢,

中偉和伴郎們,你們辛苦啦XDDDDD


訂婚看到愛可的好姊妹群,這次也是又全部到齊囉,

中偉和伴郎好友們,你們玩遊戲付出的汗水和宴客上忙碌的穿梭著,

你們讓這場結婚顯得更生動有趣,

一場婚禮辦起來不簡單,

但是把這些好友們聚集在一起完成這場婚禮更不簡單,

記錄這場婚禮讓我覺得很開心能夠一起參與到,

也非常開心的能夠認識你們 ︿︿



















































































































































































































































































































































































































































































































































































































*謝謝你們的卡片,So sweet*







交付照片:1613張(DVD成品三份),

後製單色照片仍有交付原始彩色圖檔,

小寶的婚禮拍攝風格與檔期:請點選

MSN & MAIL: minifeel@hotmail.com

歡迎來信或主動加入msn,我將主動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