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 攝於新莊:則安.珊珊 - 翰品酒店*

拍攝時間:2011-01-29(六)
拍攝地點:翰品酒店、真的好晶漾會館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310


退伍後,一直受兩位照顧,恭喜你們結婚了。    \( ̄▽ ̄)/


安仔是小寶的同梯,這些日子來一直帶著小弟去征服各大我沒拍過的景點,

武陵農場拍櫻花、味衛佳觀光果園拍柿餅、大稻埕煙火卡位、竹子湖海芋、石門水庫看楓葉,

哈,其實帶我和小公主出門的點還不只這些呢。

這場結婚,儀式主拍由我和Berlin完成,

而宴客則讓我坐下來好好當個客人(這應該是農曆年前這一年來,我第一次好好坐著吃喜酒了說),

看著你們的MV,我的照片還出現了不少張,有夠感動XDDDD

每次的進場和台上的歡樂都讓我感受了現場的歡樂氣氛,

珊珊真的是真性情,眼淚隨時可以流下、笑容隨時可以展開。

有這位好老婆相陪,我也非常為你感到開心,

看到好友結婚了,心中感觸總是特別多,平凡的簡單就是幸福。



























































































































































































































































































































































交付照片:745張(DVD成品三份),

後製單色照片仍有交付原始彩色圖檔,

小寶的婚禮拍攝風格與檔期:請點選

MSN & MAIL: minifeel@hotmail.com

歡迎來信或主動加入msn,我將主動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