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攝於人性空間(感謝水草的1D3 support)*


餐廳名稱:人性空間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7號
電話:(02)2362-3529
價位範圍(每人):約140元
推薦菜色:N/A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223


之前通常都參加蛋餅大的每月LSD大會,

這回換了個版聚,也就是PTT DSLR版的聚會,

而主持人則是很帥氣的水草,

以下是水草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jo3hl3

想認識幽默風趣的他請趕快去他部落格留言(誤)。


先簡單聊聊小寶跟水草怎麼認識的,

這是一個深夜約2點左右,剛好在PTT發表了篇:煙火拍攝小心得後,

隔天也就是要拍攝大稻埕煙火的同時,

兩個人就在BBS和MSN就聊天了一下,

忘記他昨天有沒有睡覺...

早上約10點多我們就相揪去大稻埕對面的三重端卡位了~XD

順便帶他和浪人安認識一下,

轉眼間我們幾位又到了PTT DSLR版:北區2009年終喇賽會上見面了,

不過浪人安比較不會用BBS,

就請原諒他不會有心得文了(笑)。


*這天帥氣的主持人:水草*




*浪人安*




*minifeel*




*小公主*







基本上以上這些明亮的照片都是水草大的單眼拍的(除了我拍水草的照片外),

一到現場就讓我把玩了許久,

這會讓人有換機身的衝動(笑),

礙於昨天也入手了一顆蔡頭,

換家應該又是件遙遠的事情了(遠目),

好,一開始就是自我介紹的時間,

輪到minifeel的時候,簡介大概就是:常拍的主題是晨昏照片阿、前SONY小板主阿,

還好我問:有沒有人看過我分享的晨昏照片時,

卡繆帶來的妹妹有很捧場的回答:有看過,

不然還真不曉得我該怎麼下台(汗)。    o( ̄▽ ̄ ||| ) o


*現場準備了非常多的杯子*




*除了文包大以外,我的58閃似乎沒人可以裝(淚)*




*陸陸續續的自我介紹*







順便在這邊呼喚一下SONY的版友,

不要在當隱姓民族了,咱們快勇敢站出來吧,

每回參加LDS都很找不到人聊天捏!!    o(〃 ̄﹏ ̄)o

大夥介紹的差不多的時候,

哈哈,就看到女僕裝的日立大登場(挺),

還有陪他一起下海的小逸(真是辛苦了),

話說這樣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也滿足版上鄉民們的願望,真是太屌了(再挺)。


*日立大*




*日立和小逸*




*小逸*






*小逸和小公主*









活動現場除了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到日立和小逸的光臨,

著女僕裝給大家拍攝外,

中段就聽Herman老師為大家解答疑惑,

當然還有許多攝影前輩如:一元、Herman老師、小惡魔、文包、卡繆...等,

也感謝水草的人脈真是恐怖阿,現場真的是高手如雲。


但是,是SNOY人都要來一管,

喔喔,是SNOY人都要來認識文包大一下~XD

文包在SDF還有專欄的喔:SDF 文包專欄

其實認識文包大主要是因為一篇關於構圖的文章,

[090320] 從構圖談預視能力: 怎麼看? 怎麼想?


*文包*





有時候拍照就是很奧妙,

有時候你會突然在外面拍著拍著就突然的感覺等級提昇了;

或是看到人家的使用黑卡拍出的晨昏照片,

還有拍出來的感覺,然後就覺得自己等級層次就提昇了,

這個minifeel倒是也體驗過(自我感覺良好);

再來就是看人家分享的文章,

會有種,阿!我以前怎麼不會這樣想,

所以多看多拍還是真的有用的喔,

在那邊看著文包的室內拍攝作品,還有戶外的絕妙構圖感,

另外也分享了一處拍攝夕陽新景點,

對使用S家的我,真的是收穫多多,

可以抵擋住跳家的誘惑(誤)。


*北區2009年終喇賽會隨拍*











*最後送給大家小公主特輯~XD*












*感謝Jason提供的照片*







關於「活動」PTT DSLR版:北區2009年終喇賽會之延伸閱讀:

「活動」2009 Sony.α 回娘家
「活動」慈濟人文志業中心-靜思書軒:6月份LDS攝影聚會
「活動」慈濟人文志業中心:4月份LDS攝影聚會
「活動」MJ快閃活動紀念.華納威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