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l攝於淺水灣*


拍攝時間:2009-07-05
拍攝地點:三芝淺水灣
使用相機:SONY α700(SONY a700)
使用鏡頭:DT 11-18mm、50mm F1.4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86


7月初,夏天的腳步踏到了三芝淺水灣,

雖然不喜歡帶著相機到海邊,但是隨著拍夕陽的點被minifeel踏的差不多了,

開始轉戰北海岸,再檢視一下自己待整理的相片資料夾,居然也多達30幾個了,

越到後來,對相片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平常上班忙碌,

假日又喜歡往外跑,你看你看,澎湖寫了兩個月了吧!  o(≧﹏≦ ||| ) o


今天上完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感覺還不賴,

突然很有感覺的,想把這篇在淺水灣的夕陽照片給整理一下,

想到以前在象山被蛋餅和Leo提點說:注意水平,

想到5月的合歡山夕陽的黑卡不熟練:「攝影」棉花糖下的夕陽.合歡山

還有前陣子去大稻埕看蛋餅的:兩段黑卡玩法(那時候minifeel還把黑卡搖進了淡水河), o(# ̄▽ ̄) o 

玩著玩著就開始有心得了,其實自己還真的挺喜歡追太陽的(笑)。


接著就欣賞一下minifeel眼中淺水灣的海漾夕色吧。 o(≧﹏≦ ||| ) o


01:當我拿著廣角鏡貼近著小孩,小朋友們依然不在乎我的存在,很自然,很好。




02:當我看著今天的藍天,我的心情也跟著很好。




03:海樣剪影。




04:喔喔,新手黑卡試拍。




05:落日前的餘暉。




06:看著夕陽染紅了。




07:再看著它沒入。




08:我家老大總要現身一下(笑),偷放閃光。 <( ̄︶ ̄)>




09:為什麼minifeel來海邊都沒玩過水(誤)。




10:End,美麗的淺水灣。





有的時候,minifeel對於某些事情會很囉唆,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XDDDD,腦中會浮現很奇怪的想法,

一個人去拍的時候,會覺得這樣的美景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好可惜喔,

可是帶著我家老大或是朋友一起去,也怕他們會無聊,

不過這些倒是都沒有讓minifeel煩惱到,因為他們都願意默默的等我,

隨意的陪小弟拉賽聊天,拍照的路上有你/妳們陪伴真好。 \( ̄▽ ̄)/


下一篇:「聽見.Ting」,

跳脫一下自己的框框,試試看最近流行的輕寫真風格。



喜歡minifeel這次拍攝的網友們,不管是否是無名會員,

也請別吝嗇按一下推薦或是給一個回應,minifeel都會很感謝的喔。o(≧﹏≦ ||| ) o



關於「攝影」海漾夕色.淺水灣之延伸閱讀:

「攝影」蓮花輕颱前的日出.五股溼地
「攝影」大稻埕晚霞
「攝影」河岸日出.五股溼地
「攝影」棉花糖下的夕陽.合歡山
「攝影」魚池日出.茶改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