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水坑上七星山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13

日期:2008-10-26
地點:七星山
天氣:陰帶濃霧
路線:冷水坑-七星山東峰-七星山主峰-七星山東峰-冷水坑




前往七星山的路上,到了文化大學天氣還是炙熱的,
沒想到騎到冷水坑的路上,就看到天氣開始慢慢的變陰,
甚至我們走到了夢幻湖,已經出現了濃濃大霧了,
最近爬山的運氣都很好,常常可以見到濃霧。

*夢幻湖*



往七星山東峰和七星公園交接處前有個涼亭,今天來爬山的人還真不少,
看到了許多一家人甚至很多對情侶或是兩個女生就結伴而來的人,
之前還跟我家老大笑說,情侶都去了擎天崗了,哈~這話我可是說錯了。




這次上東峰前,我看到一個疑似可以走的小山壁,
唔~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想要從這山壁爬上去,
體會一下那種刺激的感覺...確實爬到中間真的挺恐怖的,
人,就是不能過的太平凡阿!

*我從這爬上來的~囧*



當然,此時我們已經爬上了東峰,前面的兩個學生妹都爬的比阿學快多了,
等待的同時,就只能跟東峰拍拍照,山頂的周圍濃霧夾帶著許多水氣,
也看著一批批過往的人們上山。



*看起來挺帥的嘛*


*續往主峰前進*



今天爬山的整個過程都很迅速,一下就到達了七星山主峰,
遙想我第一次爬七星山,這次走起來覺得親切熟悉感油然而生,
第一次想爬山就是從今年的6月份開始,那初衷呢?我想就是那種到達山頂的感動吧!
看著山腳下的風光,就有著爬山的動力。



*爬山不就是一股意志力*


*七星山瞭望台北


*一直走在我們前頭的妹*


*從小油坑而上的登山客*



到達主峰後,我們就開始品嚐的美味"蝦味先",
這時候吃零食還真的很好吃,流汗過後的感覺真棒,
似乎從上上次的象山,我跟悶聲就習慣了上山前帶點麵包、餅乾之類的東西去吃,
當然我們可是隨手愛護山林,垃圾都會記得帶走,︿︿
在主峰聊天休息約半小時後下山,此時就會發現頭髮都是濕的,
所以那霧氣實在太重了,到了冷水坑準備騎車下山更是下起雨來,
濃霧加上細雨騎車還是真是恐怖阿~~
不過一到了山腳下那天氣跟山上還真是截然不同阿,
今天霧裡看七星也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關於七星山登山遊記之延伸閱讀:
[登山] 七星山東峰-標高1106公尺
[登山] 七星山主峰-112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