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城中市場美食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111

餐廳名稱:城中市場-魷魚羹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6巷內
電話:N/A
價位範圍(每人):40~45元

*城中市場-魷魚羹*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我家樓下的城中市場美食系列啦,
話說我可是在這邊長大的,陪伴著我20多年的城中市場美食,
相信也是在台北車站、南陽街附近補習的學生們必定會來吃的美食巷弄喔!
個人非常喜愛這家的魷魚羹麵,而我家老大則是喜歡吃他們的魚酥羹。




這家的魷魚羹所代表著,可是魚漿加著些許的小魷魚在裡面,
喜歡單吃魷魚的看倌們,可別點錯喔,吃魷魚可是要點沙茶魷魚麵喔,
除了我愛吃的魷魚羹外,我覺得這家老字號魷魚羹的湯頭也是很棒的,
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再加點辣椒實在是非常的推薦阿~~




緊接著就是魚酥羹,當魚酥把湯汁吸滿後,那口感也是非常的棒哩!

*城中市場-魚酥羹*



來到城中市場的你,可要記得來這邊吃一碗老字號魷魚羹,
飯後的對面還有著城中豆花伯五十年老店,可是你用餐完畢非常搭配的甜點豆花喔。






關於「美食」台北城中市場-魷魚羹之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城中市場-城中豆花伯五十年老店
「美食」台北城中市場-魷魚羹
「美食」台北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美食」台北城中市場-周記刀切家常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