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三月份,部落格達到2萬人次,心情還不錯,
今年八月份還有站到無名美食部落格人氣第一名,心情更不錯!

終於在九月份累積人次到達10萬人次囉!!




但是...我不曉得現在是部落格在寫我,還是我在寫部落格呢?
記錄生活點滴好像是我當初的宗旨,現在不也一樣,
心境好似有點變化了,分享東西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很多人似乎只是把東西放到了心理而沒有寫出來,
而寫部落格的人,也會知道把它寫出來挺開心的,但也挺浪費時間的,
嗯,我也不知道我在打啥,破10萬應該很值得開心的,
這三天連續都是天亮五點睡覺,享受著這放假的時光,
念書、當兵、就業,人生好似就是這樣。

有人說:及時行樂,但也有人說:做好人生規劃,
當然這兩種我都想做,但是我就做好我自己吧!

盧小寶以前不是很酷,想幹嘛就幹嘛,現在呢?
我一樣也是想幹嘛就幹嘛,似乎就是多了一點包袱,
是長大的包袱嗎?還是肩膀上有了點東西了嗎?
這就是出社會後的矛盾,常常有人都會對我說,
我要做好自己的規劃跟目標,其實工作了快一年,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進去好公司是對自己的肯定,要存到100萬是大家的目標,
工作要過試用期是我當初的願望,那我自己要做什麼?
我也沒有想到,你問我要什麼,我當然可以跟你說一大堆屁話,
但是內心深處,我卻不知道那個答案!

好吧,我就繼續找那個解答吧,
也希望妳不要因為我沒有目標就對我失望,
只是我還想再尋找吧,因為我也不甘於就這麼平平凡凡過日子。

以上的話,我也不曉得我想表達什麼,就是想這樣打打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