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液香扁食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22

餐廳名稱:液香扁食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42號
電話:03-8326761
價位範圍:60元

最近翻翻上次跟軍中同梯去花蓮玩的照片,
以及我之前去花蓮所寫下的文章:*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花蓮遊
事實證明,如果我沒寫下文字,我沒有留下照片,我真的只會記得我跟同梯去過花蓮,
大概就是會僅存下這些記憶,會遺忘了我去吃過液香扁食。

*液香扁食 七十年老店*



既然照片被我翻出來了,那我也要幫液香扁食來留下記錄,
當天到達花蓮拿著一些旅遊地圖的介紹,似乎外地來的遊客就是會來到此一遊,
當然我們這群當初剛退伍的阿兵哥,地圖有介紹我們就去品嚐。

店內有著蔣故總統 經國先生來此一吃的照片,以及許多大圓桌,
想必因為來花蓮的遊客大都是成群結隊進來光顧,
以前我總是吃的是小餛飩,今天要吃的可是飽滿的扁食喔,一碗要價60元。

*液香扁食,一碗60*
 


湯上面撒滿了油蔥酥和芹菜,肉質吃起來個人覺得比較普通,
但是因盧小寶我本身就喜歡吃餛飩皮,所以很推薦液香的餛飩皮喔,
我吃水餃也比較喜歡吃皮~~

再來就是在店內用餐,提供的是紙碗和塑膠湯匙,
我深深覺得那紅色塑膠湯匙挺危險的,高溫加上塑膠應該是不對盤吧!

*飽滿的餛飩*



來到花蓮玩,相信許多人還是會來品嚐液香扁食,
到後山,我還是要推薦一下,畢竟這也是花蓮的老店,
一定也是有許多人喜愛吃的或是有更好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