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2 宜蘭美麗的夏:
宜蘭二日遊相簿分享Part1
宜蘭二日遊相簿分享Part2

宜蘭二日遊相簿分享Part3


下午來到了蘇澳的北濱公園,那遊客多嗎?跟我們唸書時代比起來,遊客可是多了非常多,
但是依舊不減其美麗,沙灘、藍天、大海交織著宜蘭2008的夏
沙灘的背後還有座美麗的南安國中,有著山景、海景,還有好吃的魚丸。






來到北濱公園正是太陽大的時候,除了我跟若惠有先跑去海邊照相外,
一夥人都趕著跑去避暑....這樣算算,其實我也很久沒到海邊了。

*一群要去避暑的人*
 


來到海邊,有人就是會被埋,有人就是會被丟下海,沒錯~我就是那幸運的第一位中獎者,
記得以前數支都不會抽中我的啊!瞬間我就被埋起來了,埋在沙堆裡的感覺只有熱而已~~
當然還有阿德的內褲live秀,還有大媽的婦女保障名額,不用數就可以埋大媽了。


 



*我家寶貝特輯*

 


*美麗的南安國中*
 







宜蘭二日遊系列部落格:
[旅遊] 宜蘭二日遊-五峰旗
[旅遊] 宜蘭二日遊-北濱公園
[旅遊] 宜蘭二日遊-吉川宅民宿
[旅遊] 宜蘭二日遊-阿里史冷泉
[旅遊] 宜蘭二日遊-宜蘭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