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消費產品,真是一種恐怖的敗荷包產品,
怪不得每家大廠都爭相推陳出新,唯恐消費者選擇不夠多阿。

前陣子自己才買了台約1萬初的DC-Panasonic FX55 ,
今天昆達也敗了台DV-Sony SR220,價錢就給網友們去網路上逛逛吧,
有了台可以隨手拍的DC,可以拍美食,攜帶方便,
我的好友也有了可以拍攝婚禮、小孩成長過程的DV,( 其實他敗的最主要的目的是...)
以後我需要也可以方便給他借來用,
這樣似乎是不愁以後我們出遊沒有設備了,而且還越來越齊全哩。

最後就剩下我很想敗的DSLR,不過那價位實在讓我有點無法下手啊!
每每看了其他網友用DSLR拍出來的照片,我就很心動,
拍出來的感覺,跟DC拍出來的質感差很多,
不過用了DSLR,後續的費用也是不便宜阿,
最貴的就是後續的鏡頭,唔~貴阿!
自己上班半年了,錢沒存到多少,想買的倒是不少阿~~嘆~
結論就是~繼續慢慢望吧,看看分紅、年終會不會有我的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