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的四樣產品,
分別是:

白醬培根焗麵
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溶。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大肆擄獲饕客的心!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


那來簡介一下關於金品調理食品公司:
美食餐第一品牌、搶攻空廚機上餐 挑戰台灣本土料理的烹調技術,讓原味重現,
並兼顧視覺美感,確實是一大挑戰! 極富台灣地方特色口味製作,道地台灣味的餐點您絕對不可錯過。

收到試用品的當天,當然是跟我家人一起分享美味啦,
我自己吃的是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利用微波爐,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1400W火力以高火微波3分30秒,600W火力以高火微波6分30秒,非常的方便就可以輕鬆享受,我爸吃完後,還問我哪邊買的到勒,他可是還想再吃喔。
口感就如同外面現做料理一番,非常可口,醬料濃密,吃的到海鮮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



再來介紹一下金品的產品概念吧,
產品概念:Delicious box (DC Box):美味的餐盒
一種新的用餐形式誕生了!
想品嚐異國料理,不用出門
有金品DC Box
簡單、方便、快速
就像家裡有異國大廚一樣
豐富多樣的異國美食料理
在家就能輕鬆享用

而在昨天閒逛萊爾富的時候,也發現到萊爾富也有在販賣喔,想要嚐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