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斯酪義大利麵相簿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feel&book=36   

地址: 北投區公館路420號
電話:2892-5351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20起跳


趁著中午的吃飯時間,外面還下著不小的細雨外加著寒風刺骨,
公司同事還是沒有放過我領到那微薄的尾牙獎金,還是很熱情的中午來凹我去吃義大利麵,
不過Vivian有幫我出一半(因為年終獎金發放了),在這邊為我的獎金默哀一下,吃了第3頓了,

希斯酪義大利麵位於唭哩岸站與奇岩站的中間,
可以坐到唭哩岸站在沿著捷運旁邊走,約3~5分鐘就可以看到一家位於街腳的小店面,
進去一看果然很小,回憶當天應該約6桌,再加上一個小吧台,
裡面是木製的裝潢,店內瀰漫著木製溫暖風,
店內一個廚師,還有一個年輕妹妹服務生。

*外觀&吧台*
 

*套餐的價位表*


我點的是A套餐的海鮮義大利麵,有法國麵包跟海鮮巧達湯,
甜點點的是類似美式培果的甜點,吃起來像是KFC的比司吉,有網友可以給我正確名字嗎?

進去後剛開始送餐有點慢,因為外送生意太好,
先送上的是法國麵包,她有多送一份給我們招待^^
吃起來的口感上,比起前一天吃水鳥的法國麵包就稍微遜色了,不過那價位也是有差啦~ ~
緊接著的海鮮巧達湯就很推薦,滿滿香濃的濃湯,跟超級多的蛤蠣,令人食指大動喔,
這時不禁想到,還好我主餐沒點白酒蚵蠣麵,因為我喝湯的蛤蠣已經讓我很享受了,
再來就是主菜我的海鮮義大利麵啦,跟以往我吃的義大利麵有點不一樣,
麵條是比較扁的,所以這也算是特別的地方啦,
裡面的海鮮有:蝦子(很鮮肥)、蛤蠣、花枝也是份量十足喔,當然醬料也是令人大推,
最後的甜點就是美式培果,我都叫它比司吉,因為現做送上時還熱熱的喔,
夾層有草莓醬,旁邊有巧克力醬以及奶油醬,甜點也是推薦的喔,
這時候如果可以喝口可樂,想必這頓午餐會更完美喔!(因為我們點的A套餐,飲料&湯二選一),
如果可以附上一杯便宜的紅茶,奶茶解渴,我覺得是店家可以做到的地方^^
這地方是附近上班族可以推薦的好地方:希斯酪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