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26歲了,今年的身分不是學生,也不是軍人,
是個上班族了,那有啥體會呢?
上班之後的生日,好像就沒那麼想過生日了,
今天我早上7點50出門,晚上9點下班,10點半到家~囧
昨天昆達跟小翼很貼心的在臺大醫院站等我下班,幫我過生日,
3個小蛋糕,跟一本號稱死亡筆記本的日誌,還有BB戰士-呂布....
恩,這支BB戰士很貴的,在KMALL買可是要$760元的),
但是...我也已經有一支躺在衣櫥上方躺很久的呂布了(我記得我買480),
大概躺了1個半月有了吧!!完全沒空想組它,
我們趕緊搶在10點前就殺去退錢,結果呂布就變成生日禮金了~ ~
說是要預備以後有出新的BB戰士要拿去買的禮金,接著再去KMALL樓下聊天聊個半小時,
那第一個打電話給我過生日的~~~當然是我們家寶貝阿,
許了3個願望~~

1.明年的這時候我要存到10萬UP。
2.希望若惠考上理想學校。
3.秘密~~(再許300個願望)

也謝謝靜香跟秀的簡訊,還有MSN上面的國中,五專,二技,軍中好朋友,
今天我老弟也很貼心買了一個小蛋糕跟燒烤回來小慶祝一下,不錯感動~

這陣子上班學到了不少社會經驗,我果然還是很多地方要學習的,
謝謝Jimmy的"關懷",我應該又成長了一點了!!
今年要大幅進步,要努力加油!!!!!

這禮拜放假再來補個禮物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