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ei6094 (咦~)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我超盡責超棒的婚攝小寶
 時間  Fri Jul 15 14:17:53 2011
───────────────────────────────────────



      我的婚攝小寶是一個超級盡責的人,我還記得第一次我用MSN向他詢問有沒有

  檔期,當下我並沒有馬上決定下訂,但是小寶後來還是傳給我一些注意事項的電子

  檔,有一些拍攝當下需要注意的,甚至連跟餐聽溝通需要注意哪些拍攝細節的部分

  也都告訴我,當下只覺得這位攝影師也太大方了吧,我都還沒有確定要跟他下訂,

  他就把自己辛苦整理的資料全部都給我,重點是超受用的喔!!!而且小寶是一位相

  當重視新人們是否喜歡他的拍攝風格,我還記得一開始小寶再三的希望確認他的風

  格是不是我喜歡的再決定要不要找他拍,一點都不會強迫馬上下訂之類的,真的是

  超另類的~

       一開始,我老公覺得不需要請婚攝啊,他認為跟朋友蒐集就夠了,可是我說,

  一輩子只有一次耶,而且婚攝才能夠完完全全的把所有過程都紀錄下來。下訂之後,

  後,常常靠著MSN跟小寶聊天溝通,發現他很積極也很細心,還有準備一份拍攝問卷

  給我填喔!然後做MV遇到困難小寶都不厭其煩的幫我,甚至還把他的作品讓我放在我

  的影片裡面,婚期快接近了,每天都叮嚀我趕快去睡覺,別盯著電腦^^

       結婚當天,小寶五點半就準時到我家,到了之後,他就開始自己去找有什麼是

  可以拍攝的,婚鞋、禮服等值得紀錄的一樣都沒有漏掉,晚上宴客小寶也是下午三

  點多就到現場開始拍攝。小寶是一位不怕辛苦只想幫新人抓住每一刻的攝影師,每套

  換裝前小寶都還會在外面幫我們拍好多好像婚紗照的照片,補足了好多我覺好浪漫

  但婚紗照確沒有的照片。

      小寶有多好,從我家人對他的喜愛程度就可以知道,我家的人都一直說小寶真的

  很棒耶,他拍得好認真的喔,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幫他介紹,而且是不斷的重覆這些

  話,連我老公一開始不贊成我找婚攝的想法,都跟我說我們好幸運喔,遇到這麼好的

  婚攝,一直說實在是太值得了。不管是新秘或是婚攝我覺得態度佔了非常重要的一部

  份,小寶的拍攝手法我真的不得不說,超級真實又自然,那天下午小寶就交給我他快

  剪儀式的部分,我看一次哭一次耶,就可以知道有多麼的寫實多麼貼近我的心,能打

  動別人的心的作品就是最好的作品。

      因為我在這個板獲得了很多資訊,也得到很多的幫助,所以我希望把我遇到好的

  經驗跟大家分享,在這裡再次推薦我超盡責的婚攝小寶,還有超貼心的新秘BONA,

  謝謝你們成就了我一個超完美的婚禮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